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精武天神积分赛进行时!精锐组三攻速冲

  2017精武天神大赛进行时,目前进行的是积分赛,谁能笑到最后呢?现在看起来还很悬!请看大屏幕!另外,参与投票的玩家,当支持的战队获胜时,还能收获一份奖励哦~不过帅编感觉得物品的概率比群雄逐鹿低很多啊!

详情
详情
  今天帅编就给大家带来一场矛与盾的对决!大家都知道,上周策划把X9整体的抗封几率都提高了,那会对战斗造成怎样的影响呢?
详情
详情
  本场战斗观战方风阵,对战方蛇阵,双方所上的封系依然是NE+FC,法系都为MW,而物理优选力DF与DT,如图所见,观战方的鼠先锋正是满天力DF。不过值得留意的是,DT也带了满天套,时而横扫时而平A,倒也给DT增添了不少玩法。相比之下,对战方的阵容就颇为猥琐了,四个画魂开蛇阵,这是将抗封效果最大化么?
详情
详情
  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开场一波控制后,死亡BB拍中对战方封系,FC定身,DT平A触发满天,随后在一排善恶BB的集火下,成功带走对方一员。

详情
详情

  取得优势的观战方并没转而清BB,相反,却是乘胜追击,平砍再度触发满天,在MW的合力单秒下,另一员封系也不堪重负倒地了。而画魂卡和蛇阵也没发挥其特定作用,经帅编鉴定有如下几种可能:

  1、你们变了张假卡,或开了个假阵;

  2.、策划手动滑稽,你们并没享受到抗封属性加成;

  3、钱没充够,观战方的封系可能有三封印灵饰,也有可能是五孔无级别,当然,运气也占了一定比例;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锐玩家也用泰山套 能秒上千血
精锐组总决赛:指挥想蹦极勇夺冠
按指示充钱 但属性咋还不理想呢
精锐小光地府脱坑 求帮忙估价
玩家为圆梦 两千大洋入手精锐FC
雪山69大爷乱喷人 看不起就别买
垃圾丢我一身 手起刀落怒杀之
准备把朋友的装备卖了 求估个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