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11月14日维护:CBG交易金额上调至100W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个人空间”将进行数据迁移操作,本次维护后会关闭数小时,开放时间预计为2017年11月14日下午15: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迁移操作,开放时间可能会顺延。“个人空间”关闭期间,相关经验、成就等数据会照常统计。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解读:

  本周个人空间将进行数据迁移操作,预计是在维护当天15点完成,但也可能会延迟,所以周二这天如果对个人空间有什么操作需求的,可以稍等晚上或者第二天再去试试看,而相关经验、成就等数据会照常统计的,请放心。

  2、“藏宝阁”调整,交易金额上限由50万元人民币调整为100万元人民币。

  解读:

  就在青岛站策划问答环节有玩家提过个问题,当时策划回复是要去和银行等部分沟通沟通,考虑到现在藏宝阁的交易上限金额可能已经无法再满足一些最顶尖的装备,再经过相关部门的协调,综合考虑后提升了这个上限。

  3、“剑侠客”造型迭代与优化将于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剑侠客”角色造型将更新为优化版本;

  2)角色造型为“剑侠客”的玩家(角色等级≥20级,2017年11月14日8:00前创建角色),将获得“怀旧剑侠客炫卡”;

  3)角色造型为“剑侠客”的玩家(角色等级≥10级),可在如下优惠方案中选择其中之一(全部服务器玩家优惠生效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0日8:00):

  a.原有染色方案保留,并获得九次“八折染色优惠”(每对一个部位进行一次染色即记为一次);

  b.原有染色方案不保留,并获得与染色方案对应的彩果、花豆(均绑定“永久绑定锁”)。

  特别说明: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至2017年11月21日8:00期间,《梦幻西游》互通版“剑侠客”角色仍旧显示为造型迭代前效果。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解读:

  剑侠客迭代经过几周逐渐增加的服务器测试之后,本周维护完将全服放出了,相信不少玩家是有保留染色效果,记得去选择保留原方案获取9次八折优惠,或者直接返还绑定染色道具然后重新去染色吧!

  4、宝象国(57,25)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北冥巨鲸”。

  解读:

  本周新祥瑞是走海洋风,但别看海洋就以为不是中国风,毕竟有句诗词这样说来着,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而梦幻里这次出的是巨鲸,这么可爱怎么下得去口,所以还是拿来当祥瑞宠着就好了。

详情
详情

  5、宝象国(48,39)霓裳姑娘处新增出售足迹“凛冬冰霜”。

  解读:

  本周还有个新足迹,和祥瑞都是蓝色的色调,风格也是水啊冰的,整体效果非常搭,直接看图的效果就知道了。

详情
详情

  6、2017重阳节主NPC重九老人将于2017年11月21日维护后完成使命被系统回收,请玩家注意及时兑换活动积分,使用活动道具“驱邪细绢”、“茱萸香囊”。

  解读:

  重阳节活动NPC21日维护后即将回收掉了,这次温馨提醒的地方出了用积分换寿命之外,还有活动道具“驱邪细绢”、“茱萸香囊”啊,记得用呀。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召唤兽“小龙女”、“芙蓉仙子”、“野猪精”、“百足将军”、“鼠先锋”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还是上周迭代的那5只召唤兽,本周继续测试哦,但有个地方是有变动,就是芙蓉仙子的施法速度优化了。

  2、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测试服务器玩家将无法将游戏点数转换为“小额月卡”。2017年11月21日维护后,“小额月卡”将在全部服务器停止转换(已转换的“小额月卡”可以继续使用)。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解读:

  注意注意,小月卡这周开始停止转换了哦,本周测试区会受到这个影响,非测试区还是可以正常转换的,而这项调整只是针对小月卡,月卡和年卡都不受影响的。

  3、“七色玲珑石”任务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角色等级<59级的玩家,完成任务所获金钱奖励将由“100%现金”调整为“50%现金、50%储备金”。

  解读:

  七色玲珑石算是一个比较常规的单人任务玩法,不久前还降低过任务难度,而这次会调整59级以下的玩家,会获得一般的储备金,用于加强自身以应对往日更加高难度的玩法吧!

  4、道具“怀旧角色炫卡”调整为“可丢弃”,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这项调整也是有玩家反馈过的!因为转角色后如果当前角色和怀旧炫卡角色不一致是无法使用的,如果没有打算转回领取炫卡时的角色,则可能会占据了一个锦衣格子,这次调整后可以直接丢弃了。

  5、日常任务“钟馗捉鬼”调整,降低玩家队伍中最高的人物“伤害”属性对主怪气血的影响效果,提升怪物等级对主怪气血的影响效果,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以109级“僵尸”造型鬼为例,若玩家队伍中最高的人物“伤害”属性为1900点,则本次调整前怪物气血为45160点,本次调整后为44820点。)

  解读:

  原来武器伤害真的会影响抓鬼的血量,实际上是看最高的人物伤害,而并非单单看武器,调整后看例子就知道了,实际上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血量哦。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祥瑞北冥巨鲸:圆鼓鼓萌动似气球
维护公告:嘉年同行礼币即将开售
维护:69~109抗封等级额外提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