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梦幻西游绝对专业不坑爹 详细讲解炼妖的细节问题

开始吐槽

  无聊来一只4J牛头,建业80W秒一滋!!

详情
详情

  80W再来一滋3J童子提资

详情
详情

  然后干货来了,炼妖的萌新们注意听,妥妥的经验贴,首先,五行和时辰以及主副宠的位置都是炼妖至关紧要的部分,拿以上2只宠为例:

  第一部,先看时辰,现在我人在建业,然后是卯时,卯时大概是5点至7点,指太阳刚刚露脸,冉冉初升的那段时间,这种时间段特别的好,寓意着宝宝像初生的太阳一样冉冉升起,所以这个卯时,很叼,可以选择这个时辰和,妥妥的出祖国的花朵。

  第二部,看五行,五行相生相克,相信炼妖的都知道,这个很重要,然后来看我拿的这俩胚子,牛头五行“土”,童子五行“水”,查一查精灵,土克水,很好,所谓负负得正,相克以毒攻毒一定出JP,梦幻怎么可能告诉你要怎么和出好的胚子呢,不赚钱了?我这么聪明就不会上当,所以就相克的刚!

  第三部,主副宠的位置,自己抛银币解决,这点不细说,三分人注定,七分靠运气

  好了,现在开干了,出来吧!皮卡丘!!!!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合须弥娃娃 不出多技能就再也不练妖
姑苏区霸包场地煞 不让就勾魂套路我!
直播三车灵饰 人品爆发终于能当一回托
直播取天启大唐号 亮点少价格有点小黑
网页科举答题器:哪里不会点哪里 So-easy
说环价的直播打脸 70女衣两百万不吹不黑
教你省钱玩转龙宫 屌丝贫民必看
激情炼妖 请原谅我是派来的托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