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12月12日维护:嘉年华第一阶段活动放出

  维护解读:

  【全服放出内容】

  1、2017年嘉年华活动第一阶段·宝驾入金阙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9日8: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嘉年华活动来啦,环式、小副本、挑战怪、特色玩法及挂机玩法等着大家,特别提醒此次嘉年华活动使用800*600、1024*768分辨率、全屏客户端或互通版参与活动,经验、金钱、物品概率都将提升10%!

  2、2017“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投票正式开启!  全部服务器玩家(角色等级≥飞升120级)可于2017年12月12日维护后至12月19日0:00期间前往长安城(345,76)武神坛参赛使者参与投票,票数排名前四的服务器将有机会获得剩余的4个参赛资格。

  解读:

  大家记得去投票哦,投票也有概率获得物品奖励的。

  3、“神器任务”相关称谓调整。

  1)称谓“祸起·神器”获得条件由“完成所有五星难度的‘神器任务·起’”改为“完成15个不同的五星难度的‘神器任务·起’”;

  2)称谓“风云·神器”获得条件由“完成所有五星难度的‘神器任务·转’”改为“完成15个不同的五星难度的‘神器任务·转’”。

  解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神器加入,越往后想要刷成就的玩家难度就越大了,因此在这里进行了调整优化。

  【测试服务器内容】

  1、游戏内外,随心畅聊!《梦幻西游》官方应用“《梦幻西游》助手”将于安卓(Android)平台扩大测试范围!

  2017年12月12日12:00起,“上海1区”、“浙江1区”、“浙江2区”、“浙江3区”、“浙江4区”、“江苏1区”、“广东4区”、“无与伦比”8个大区及“北京1区——太和殿”服务器玩家可前往《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网站下载“《梦幻西游》助手”,使用游戏账号登陆绑定游戏角色,无需登录游戏,即可与游戏好友随时畅聊!

  解读:

  梦幻西游助手APP扩大测试范围啦,在助手APP里面可以获取你想知道的一切热门资讯、视频、直播等等,而且还可以直接和游戏好友进行聊天,每日签到赢取游戏内的丰厚奖励,最吸引人的一点是,还有成就点哦,真是羡慕死测试服务器的玩家啦,可以提前体验一款这么神奇的APP。

  2、嘉年庆典,欢乐同行!“冰晶雪魄礼包”与“冰晶雪魄小礼包”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9日8:00在部分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

  1)活动期间,玩家可前往宝象国(43,36)福缘灵使、宝象国(45,37)福缘小灵使处分别购买“冰晶雪魄礼包”和“冰晶雪魄小礼包”;

  2)“冰晶雪魄礼包”售价8888仙玉,内含可自定义染色的祥瑞“冰晶雪魄”,小宠物“冰晶雪魄小精灵”(“冰晶雪魄小精灵”携带“灵佑”技能,最多可使用3次),锦衣“冰雪玉兔”,“神兽变身卡”1张;

  3)“冰晶雪魄小礼包”售价3600仙玉,内含可自定义染色的祥瑞“冰晶小雪魄”,“神兽变身卡”1张。

  特别说明:各位玩家需在福缘灵使、福缘小灵使处提前预订后再行礼包的购买,预定时玩家需支付1000万梦幻币订金,若玩家于12小时内没有购买礼盒,订金将不予退还。

  解读:

  线下嘉年华就有很多玩家关心限量祥瑞的问题,虽然发布会没有爆料,但祥瑞还是如期而至啦!此次推出的祥瑞为首只可染色的梦幻祥瑞,各染色效果呈现不错的质感,注意的是冰晶雪魄和冰晶小雪魄在外观上是有不同的哦。 为了让大家随心购买,论坛贴心送上晒单返现活动以及搭配晒图活动,助力你的礼包购买,不要错过哦!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3、“2017嘉年华”优惠促销活动将于2017年12月12日12:00至12月19日8: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将喜欢的锦衣、炫卡、祥瑞、彩饰加入“购物车”,一次性购买总额越大,享受折扣力度越大;

  2)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霓裳宝阁”进行仙玉消费积累“双诞积分”,兑换丰厚奖励。

  解读:

  各类锦衣、祥瑞、炫卡、彩饰低至7折哦,而且花费的仙玉还可以用来兑换境外合成棋、神兽变身卡等礼品。这个时候是一年一度最适合团购的一波了,优惠不要错过。

  4、“大雁塔一层”、“大雁塔二层”、“大雁塔三层”场景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迭代大雁塔内的灯影更加明亮了,版主小苏已整理好了细节图,有兴趣的玩家可以抢先看看。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5、“祥瑞”系统新增功能“祥瑞染色”,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首次开放祥瑞染色的祥瑞仅限于2017年嘉年华礼包内的冰晶雪魄和冰晶小雪魄。祥瑞染色方面也分为普通染色和特殊染色,特殊染色有3款选择:钻白、烁金、黑石。

  6、“玩家之家”新增玩法“机巧沙盘”,在“深圳2区——梧桐山”服务器测试。

  解读:

  之前策划风小忆在论坛爆料过的玩法来啦!机巧盘可以用游戏币购买礼包,不同类型的技巧盘还能带来不同的趣味,比如炼妖模拟、把人物放大缩小的功能。与此同时,技巧盘还能够自定义设计,利用图案和一些功能道具,十分开放性的玩法

  7、“玩家之家-花草种植”玩法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玩家回家时,若庭院内植物发生“虫害”且尚未处理,系统将透明框形式进行提示;

  2)玩家于23:30至次日0:30回家时,庭院内植物不会发生“虫害”。

  解读:

  优化庭院植物的设置,解决了之前玩家反馈的0点刷新前出现虫害的问题。

  8、“打造”系统新增玩法“战魄净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新增道具“净心红莲”,玩家可前往长安城(500,140)宝石商人处,消耗100000梦幻币购买;

  2)玩家可使用道具“净心红莲”将“战魄”净化为“璞灵战璧”,提取强化石。

  特别说明:以上玩法仅在开服时间≥1年的服务器进行测试,且暂时不在《梦幻西游》互通版开放。

  解读:

  增加了战魄的用途,可以通过这个方式转换为强化石。

  9、“加锁”功能与界面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玩家现在可直接在“加锁保护”界面选择装备栏、行囊栏或召唤兽装备栏中的物品进行“加锁”/“解锁”操作,无需先将其移动到道具栏(玩家可通过快捷键“Alt+E”或点击主界面右下方的“道具”按钮开启“道具行囊”界面,点击右下角按钮“物品锁”开启“加锁保护”界面);

  2)新增“高价值物品筛选”功能,玩家可在“加锁保护”界面点击按钮“高价值”,系统将自动筛选出玩家身上的高价值物品与召唤兽,方便玩家对其进行加锁操作。

  解读:

  方便加锁,之前加锁还要把穿在身上或是放在行囊的装备移动到道具栏才可以,现在可以直接加锁啦,用版主小苏的一张截图来说明下!

详情
详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冰晶雪魄礼包来袭 售价8888仙玉
第四阶段攻略:杀四小主变秒十
嘉年华花絮:李永生也到现场直播
2017年终发布会:梦幻影视剧片花
嘉年华COSER一览 桃夭夭粉墨登场
穿越时光遇见你!带你玩转嘉年华
新资料片1月23日开测 新门派首曝
终于等到你 2017嘉年华今日开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