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鼓浪屿内战全面爆发:因风云岁月欺人太甚

  相关文章:

  玩家与GM在线对话搞笑:是不是占用资源

  本文来自玩家,不代表叶子猪任何观点和立场。

  一向安定适合老人家的鼓浪屿全面爆发内战 全因风云欺人太甚 仗着自己帮强大 恃强凌弱。

  起因因区内若家族跟风云岁月乱世家族发生矛盾 约好3天一场5亿皇宫。

  第一场因风云岁月某人太土, 不懂皇宫怎么弄一拖再拖 最后闹出PT解锁失败3次 而没打成。

  话说风云岁月不是号称第一大帮吗 全帮就一个PT了 只能呵呵了!

  第二场若家族输了,但没说什么 继续应战 风云岁月却怂了 不打了 不知这次是哪位大神的好解锁错误3次了 还是只能呵呵!

  若家族当然不肯算了 过了快1个月 若家族提出踢了帮里的乱世家族 风云置之不理

  若家族效仿风云晴川家族屠龙渊阁样 杀了他们帮几个人 但都跟这事有关的人, 风云岁月捏造事实 说乱杀他们帮众

  要求区内另一帮派紫云殿踢若家族。 紫云殿当然不肯 风云就开始杀紫云殿无辜帮众。

  1月13号 紫云殿永远不会忘记 一个热爱和平的帮派 被人欺负头上。誓于紫云共存亡!!

内战风云
内战风云
内战风云
内战风云
内战风云
内战风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2一周囧图:土豪我们做个朋友好嘛

xyq.yzz.cn/gossip/201309/682276.shtml

梦幻西游2搞笑漫画:当土豪遇上屌丝的对比

xyq.yzz.cn/menghuansige/201309/679981.shtml

梦幻一周囧图第七期:玩梦幻要从小抓起

xyq.yzz.cn/gossip/201309/679397.shtml

梦幻西游2大曝光:各区惊现1WRMB购买靓号

bbs.yzz.cn/thread-5128610-1-1.html

梦幻西游2抢先看:新武器锦衣老牛拿着什么

xyq.yzz.cn/gossip/201309/677445.shtml

杀戮依旧进行中 小梅沙内战升温

xyq.yzz.cn/gossip/201401/742855.shtml

地煞引发内战 小梅沙陷入偷袭

xyq.yzz.cn/gossip/201401/741084.shtml

假赛事件 西岳华山内战风云再起

xyq.yzz.cn/gossip/201401/7410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