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玩家调侃东莞暗指网易:暂时查封千万挺住

  当年梦幻也曾有一个和东莞相关的服务器——虎门大桥。如果你身边的原虎门大桥玩家今天告诉你,她要嫁给你,千万不要答应!

  为什么虎门大桥会变鬼?被合区?可能就是因为该区妹子玩家工作时间比较怪异,导致男性玩家流失,最终你懂的。

  玩家调侃有太多的女孩在窗口退票,也难怪最近有太多女号上架,大家去官网论坛看看盘丝洞版块就知道了。

  如果你不缺钱,就买下那些女玩家的号吧,助东莞一臂之力,挺住!

玩家调侃
玩家调侃

  东莞挺住!这句话背后流露出一种不舍,也许就像对梦幻的情感一样。

  而且同是弱势群体,玩家们感同身受!

  有需求才会有市场,东莞这次打击的是弱势群体,玩家说网易每次改动打击的不也是玩家这个弱势群体吗?

  “当时我准备捐款了!”是呀,这是多么真挚的情感!东莞挺住!

玩家调侃
玩家调侃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东莞不哭!梦幻玩家身先士卒解密东莞之行

xyq.yzz.cn/focus/201402/753295.shtml

谁是龙超?雄鹰岭16锻定心套龙宫激情对轰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2/753226.shtml

果断无解 装备鉴定成果展示的多是内牛满面

xyq.yzz.cn/show/other/201402/753162.shtml

售价2400仙玉 新出超萌祥瑞飞天猪猪礼包

xyq.yzz.cn/focus/201402/753176.shtml

爱上口袋版!龙山宫小龙的梦幻手游生活

xyq.yzz.cn/show/other/201402/753092.shtml

梦幻玩家身先士卒解密东莞之行

xyq.yzz.cn/focus/201402/7532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