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精品攻略>

经济实用 梦幻西游2神威玩家推荐变异画魂

  相关链接:珍宝阁新鉴定出:价值35万的WJB诅咒鞋子

  如今变异画魂,已经烂大街;在此介绍几个平民个性宠,不喜勿喷,纯个人观点。

  变异花魂资质很尴尬,比不过瓶子的华丽,胜不过鬼将的霸气,争不过吸血鬼的实用.尤其那绕了半天的施法动作,总给一种反感。

  其实画魂的价值,目前来讲挺经济实用的;一个四技能变异画魂.我们区250---600W的成交价.其差价主要因为是资质的原因。只要不是粉色.基本突破不了450W.CBG100比1250/1300.老区价.

  攻宠篇:

截图
截图

  高防御+高再生+夜战+偷袭

  优点:基本不会被任务一刀切,平衡性输出,换上高鬼/高神套,地煞无压力

  缺点:缺乏爆发力,面对多法场面,地位很尴尬

  加点建议:3力1体1,3力2耐,4力1耐

  内丹建议:刚化+撞击+无畏+愤恨+ 腾挪劲(根据区内价格来决定要不要他,其实我非常喜欢这个内丹,价格垃圾内丹价,实用性还不错;)不喜欢高内丹,可以换矫健。

  总计造价:不轮流掉技能的话,大约需要1200W左右成本(含收购价,买的资质越好.可能总价越高)

  个人分析建议:以经济型攻宠为考虑的,不用吸血,那价格太高了和那恶心的每回合掉血.其实弄套+29伤害的宝宝装备,用低神套来玩.还是挺好玩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奖励太好也有人不满 玩家吐槽勇夺闯塔

bbs.yzz.cn/thread-5275137-1-1.html

你能猜对几个? 玩家手绘召唤兽及道具

xyq.yzz.cn/focus/201402/750494.shtml

[精锐跨服]精锐简易3输出大胜大光队伍

bbs.yzz.cn/thread-5274764-1-1.html

14件装备直播 160级的也悲剧了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2/750498.shtml

天元都汗颜 天启大唐3020伤害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02/750497.shtml

你猜对几个? 玩家手绘召唤兽

xyq.yzz.cn/focus/201402/750494.shtml

杀破狼的前世今生:来自天狼族?

xyq.yzz.cn/focus/201401/750305.shtml

宝宝打书直播:瞬间善恶变耐敏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50303.shtml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