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流花湖英雄会五龙事件:究竟谁说的是真相?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五一劳模表彰大会:哪些NPC会获奖呢?

  某玩家发表言论称

  主角是流花湖服战队KING老板!这场英雄会其中6个号是服战队的号!这边有2个是DL帮上的!另一边的4个是服战队的人上的!打到最后,眼看要输了,服战队人员马上顶了这边2个号喂自己队5龙!让他们4个号的队拿状元!

  流花湖服战队参加英雄会,为了争夺状元!不惜出贱招!事情是这样的:这边有2个号是服战队的(但是DL上的)。对面有4个号是服战队的(他们自己人上的)!打到关键时候!眼看要蹦盘了!对面服战队的人立刻顶了这边DL在上的2个号!然后狂喂这边人5龙!流花服战队KING老板及其所谓的打理人血战天下素质就是这样?让本人失望了!事后服战队人员立刻发贴捏造事实为自己辩解,据本人了解,根本不是服战队说的那样,以为他们威望很高捏造一些事就有人信!不解释,录像说明一切!看过录像是人都明白道理了!仔细看对话!

  服战队的人知道理亏出问题了,立刻发贴开始辩解和捏造事实了,其图子内容8成是无中生有!因其服战队名声响亮全流花湖!及其背后势力很大!所以以为发什么别人就信他什么!辩解也无用!录像证明一切,看了录像,连傻子都看得出来怎么回事!

  服战队的人开始利用其几十个175号的庞大实力及言论开始发贴攻击狡辩了! 喂五龙还理直气壮!人家本来队里的3个人是稳拿称的了,打得那么好!被服战的贱人一搞!什么都没了!

  附录像: 流花湖服战队比武喂五龙.mhw (60.64 KB)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忆中的时光机 玩家多图展示梦幻成长岁月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7950.shtml

梦幻89联服战甲组16强西湖论剑VS流花湖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4096.shtml

【图文直播】87联8进4流花湖对决世界之窗

bbs.yzz.cn/thread-5168098-1-1.html

【图文直播】87联第二轮 流花湖VS春秋楼

bbs.yzz.cn/thread-5167351-1-1.html

猥琐巨蛙誓要坚持到比武结束

xyq.yzz.cn/gossip/201404/797565.shtml

93联第二轮西栅老街VS流花湖

xyq.yzz.cn/video/match/201404/793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