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玩家:别再说梦幻西游2普陀任务装备便宜

  另一位普陀玩家的自白:

  十年前ID走到今天。非转门派。

截图
截图

  敢说自己绝对是梦幻最早一批普陀直到现在还一直 在一个号的。 甚至敢说是pt坚持最久的(以ID证明。) 别说四位数 那是靓号 亲。

  如有不相信。翻看早期武神坛联赛 慈光阁 也有我普陀。 我不是说自己多么厉害。希望自己能有发言权谈下pt。

  送给pt的玩家朋友。 看开一点 其实不需要那么生气过激。

  也送给那些喷pt希望pt修改的。 支持你们的想法 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我从不介意pt怎么改。希望有一个好的心态

  具体在多少年前我不记得了。我只记得当时没有雷阵 没有符石 没有奇经八脉 155世代 以一个满160技能的pt而言 秒的数字是固定五个577、

  是的 你没有看错。五个577。而在最初。就算只剩一个怪 也是没增加 固定577。 pt抓鬼一直点灯?我相信你会更讨厌吧。

  秒577 没有办法 我还是得秒 对么。 难道我上去平砍。

  我印象真的很深。在当时。从来不指望别人带pt(我)刷经验。 真的有带了 也绝对不敢挂机 一直要照顾好队长(就算他只扣500血 也要给他点)

  为什么。因为人家心情好了才不T你嘛。 当自己队长时候。加了个LG 那是多么高兴的心情。 就算他挂机自动到了 都不敢说一句重话 怕输出跑了。

  到了法宝时代。更加拉开了普陀和hs的差距。 以155pt为例 法修25 技能160 点灯是570(注意关键词 法修25 技能160 点灯570)

  OK 我假设你普陀可以同时带2个葫芦+双灯(事实上 只能带着2个)。 而且我保证双灯百分百几率 2个葫芦 每个都+100 也就是说 你点灯是2个770

  请注意我上面说的那些根本不可能的条件之下 才产生的那个数字。

  OK 对比HS。不说辅助技能。 推气过宫6单位。具体数字我忘记了。可是一个法修25 满技能HS 600血总有的吧? (亲 还没带葫芦和慈悲) 对比下我上面pt极限情况

  我HS就算一直推血都比你PT强吧。、

  没有办法。因为热爱pt。还是得坚持下去。慢慢走自己的路。

  十年之前。我肯定也没有想到我能走到今天。 就算我能想的到 有十年之后的今天。我拿10年普陀路 换今天 也不过分吧?

  再说说奇经八脉出了之后吧。以我是莲台普陀为例 160技能 双4孔 天阵 秒五个是1100 秒一个1800

  真的觉得很可悲。莲台 双4孔 160技能秒 普陀 天阵秒五个1100 我真的不知道pt强在哪里。真的。

  很多人要拿生死劫举例子了 对 你们说的都对。可是生死劫在怎么样一个基础之上产生的数字? 莲花 高伤害武器 临时F 180技能 金刚杵 雷阵。 嗯 有几个这样pt。

  抓鬼时候 我也先开个莲花? 估计我愿意开 人家都不乐意吧

  有什么办法。1100我也得秒阿 不是么? 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 我知道我 秒一个怪是1800 一个龙宫 不说龙腾 哪怕龙卷雨击 不管杀哪个鬼 都应该比1800强吧(175)

  可我真的只是希望有一个安静论坛。随便你们怎么改。我希望大家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比如去见面会提 至少人家听到了。

  (师傅,十年了,你坐在这里还好吗?)

  秒500的时代都过来了。还怕怎么改么。改了不还是玩么。心态好一点。也许玩这个游戏你会更开心。

  以寒假活动为例。我每天在线。可是我连寒假活动怪战斗都没切入过。为什么。大家都说着难。 我知道 我去杀 可能也是浪费时间 杀过了也要好多时间。

  我说也没用。不如多做些有意义的事把效益补回来 比如副本 双倍 美食 大家说对不?

  其实玩这么个游戏真的不需要那么累的。

  也送给那些希望pt改的玩家朋友。多做些有意义的事。别把自己也弄的那么不揪心没意义。对吧。

  pt改弱了。你们又不要组队 你说是不 我真觉得这些人可悲。 也不知道他们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真的是我心态太好了么?

[编辑:如果爱没错 ]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70级狮驼自称服战玩家 骗我1800R装备

xyq.yzz.cn/gossip/201405/809048.shtml

煮酒论英雄:另类魔方寸也有出头日吗?

xyq.yzz.cn/gossip/201405/808997.shtml

贫民抓鬼秘诀:变换思路1小时轻松抓30只

xyq.yzz.cn/skill/201405/808961.shtml

160神衣被骗 疑2011PK赛全国16强

xyq.yzz.cn/gossip/201405/809109.shtml

玩家自比策划 28条新兽决猜想

xyq.yzz.cn/gossip/201405/809079.shtml

170级狮驼玩家 骗我1800R装备

xyq.yzz.cn/gossip/201405/809048.shtml

女神带你游世界:李恩倩希腊街头

xyq.yzz.cn/player/201405/808393.shtml

说好3E皇宫走起 开打了一方怂了

xyq.yzz.cn/gossip/201405/8083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