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福建一腐女玩梦幻西游2三年借债12万:麻雀翻身变凤凰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疑似威海卫团队感情纠纷:狗血剧情上演

  沉迷网游 父母绝望

  福建厦门一腐女孙菲菲沉迷网游,几乎天天都泡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在家人的眼中她就是彻彻底底的宅女,自从三年前辞掉工作之后就一直宅在家里玩游戏。眼看大把美好时光就此远去,家人亲戚朋友给她介绍对象也不去见。为此家人和亲戚都瞧不起她,觉得她就是网络上传说的腐女。

  离家出走 逃避债务

  孙菲菲不仅沉迷网游,还把自己之前工作积攒的几万元全部砸进游戏里,后来又以各种名义和理由找亲戚朋友借钱,三年内欠债高达十多万。半年前亲戚朋友发觉不对劲,上门讨债才发现人已不见踪影。孙菲菲的父母觉得纸已包不住火,告知菲菲在半个月前已经离家出走了,之后用公用电话打回家说自己很好不用担心。亲戚朋友得知后四处找寻,让这件事成了附近邻居茶余饭后的谈资,让孙菲菲的父母颜面尽失。

  突然归来 出乎意料

  半年后的一天,一辆白色的甲壳虫驶进了孙菲菲家的小区,闲逛乘凉的大叔大妈纷纷注目,意外的是从驾驶室下来的不是别人,正是至今还被大家笑谈的孙家女儿孙菲菲。孙菲菲开车回来的消息一时间传开来。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孙家的门铃就没消停过,不用多说,肯定都是来讨债的。

  起初邻居们还猜测是孙菲菲用借来的钱买了辆车,还厚颜无耻的开回家炫耀。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来孙家讨债的亲戚朋友都是笑呵呵的离开。经过一下午的时间,该还的债基本上都还了,还有一些没能来的朋友也都打电话通知了。孙菲菲不仅开着豪车回家,还把自己的债务一分不差的如数还清,这让父母和亲戚大感意外。有些亲戚说是不是她中奖了,或者在外面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发了横财。期间问她,她也一直闭口不谈,让大家更加疑惑。直到傍晚忙完所有的事情,只剩下孙家的至亲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孙菲菲终于发话了,请大家去厦门最好的饭店吃顿饭。大家都想知道这半年孙菲菲到底干了什么,谁也没有推辞。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特技几乎齐全 百花村服战地府属性装备展

xyq.yzz.cn/show/property/201010/207324.shtml

和平切磋 福建清源山两大家族皇宫战五场

xyq.yzz.cn/video/region/201007/174479.shtml

众多极品 福建日光岩三个成品号全面展示

xyq.yzz.cn/show/property/201004/121208.shtml

福建区三个服务器进军8强 联赛16进8战报

xyq.yzz.cn/league/2010,108160.shtml

强悍 福建二区日光岩传奇打造师作品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002/1055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