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普通玩家的心声:后梦幻时代的一些建议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活动跳车不成理吗?偶遇奇葩被劝别带套

  说出广大玩家的心声,对梦幻的见意,真的需要改一下了。

  1.门派特色该改了,这才是最大的不平衡,还有一些没用的技能该删的删了,该改的改了吧,让技能更依附于经脉最好。LG的逆磷你们觉得合适吗?

  2.点修的方式希望可以修改。一下下的点实在是累人,感觉没有一点意义。希望可以和点帮派技能一样。可以考虑一下,开区2年以后启动此功能。

  3.加速合区, 减缓开新区。不知道你们抱的什么思想。

  4.飞行符建议叠加99个,7坐标导标旗明显不够用了,建议出1旗10坐标的,这样省出很多框框。

  5.可以五人完成的副本能否改成直接的五人本,取消多余的人数设。

  6.加剧情点投入,剧情点63点,学5仙灵,5丹元济会,5变身,还剩下3点,不够学变身。

  7.飞升降BB方面 能不能出个NPC 去让玩家直接去降低等级 或者出个NPC ,来避免部分玩家欺骗玩家,骗取高价值B,这个真的可以有。

  8.LG,能不能把二龙戏猪改成固定伤害,秒不动的时候可以用……

  9.LG的逆鳞能不能改成魔心或者法波,魔族MW法爆,人族神木林法连,法波去哪了?

  10.孩子喂养能不坑了吗?一次能喂个一周可以吗,天天喂真的很烦人的,照顾下不是每天都能上线的玩家。

逆鳞
逆鳞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敏可行么?骨灰玩家浅析另类五庄玩法

xyq.yzz.cn/gossip/201312/727894.shtml

一个好的玩家应该善用任何一个可用技能

xyq.yzz.cn/skill/201203/451012.shtml

浅谈梦幻西游 开场型物理类主动技能应用

xyq.yzz.cn/skill/201201/427319.shtml

细数物理主动技能 简析以及简介用途用法

xyq.yzz.cn/skill/201201/426875.shtml

新神兽超级灵狐 超级孔雀技能及其介绍

xyq.yzz.cn/is1686/focus/2011,4054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