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屌丝玩家致梦幻策划:物品申诉找回的漏洞

  第一点,我截图写的,各位大大们,尤其是5开,新区大家都冲过吧,新区天台商人大家都知道吧,大家说哪个新区天台卖C66的市场价14W.没有摆上过74W 的?我敢说每个区都有,甚至每个区卖灵宝的1W1 都摆7W1 就赌别人眼花,还有什么呢?还有长寿村的巫医卖天眼的那些黑人摆一车天眼吗10500,绝对会有一组到3组是 15500甚至更高。

  所以,大家可以天台秒商人的C66。机智点的就一次买个20个,买10个正常的14W。买10个74W的。如果他就摆了5个6个74W你也全秒了,一次性把他摊位的 C66秒光,然后立马去申诉说我被骗了,C66被骗买了高价值,在截个几张图,后台数据一对应查到你就是74W买的C66。

  那么恭喜你网易会把你购买的钱全部退给你,你呢?就赚了商人的一车C66了,因为网易退给你被骗的钱,你购买的物品是不会还给摆摊人的,所以你是赚到了。

  看到这里,大家就知道了不管你是故意秒还是真的被骗,只要你申诉,理由外加截图奉上,网易都会判定你是被骗的,最后承受的损失就是摆摊的人,只怪你手贱也好怎么也罢,千万理由都不能抵消你摆过高价值物品坑人的事实,所以只要你敢秒只要你申诉,你一定是胜利者。

  我知道大家现在非常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买完了天台的C66。包括那些74W的。我去申诉的过程中,一般都要1小时到6小时左右,以我自己新区申诉过的经历,一般都是2-3小时就出结果,所以大家很关心的是在申诉过程中,客服还没有处理最终结果,对方把钱洗了怎么办?

  什么是洗呢?就是所谓的洗钱,比如用钱买装备买兽决买5宝令牌等等,这样就导致哪怕你最后申诉成功,你返回的钱也就是对方身上剩余的钱,他要是全部把钱洗光了那不是损失大了?其实不然,你申诉后的结果出来首先收到的就是网易返还你被骗的金额,如果没有达到被骗数量,比如你买了1000W。

  申诉的时候对方身上就100W。还有900W被对方洗货了,这时候怎么办?放心吧,你的900W会回来的,谁赔给你?呵呵,当时是网易赔给你。

  为什么我会说网易会赔给你呢?首先我上一张自己的图,我是小号摆摊卖掉钱之后,当时心里以为碰到傻逼贼开心,然后想到为了保险把钱交易给大号,大号把钱全部扔了CBG,一共扔了900W。为什么当时我没有自己秒5宝令牌呢?因为那天正好跟朋友开黑打LOL,再加上自己也想的是正常摆摊的一个形式,也就没防那么厉害,因为我根本就没想到会被申诉找回。我压根自认为我这不是骗吧,呵呵!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PK哥关PK之约战PK哥:华夏双方寸之争

xyq.yzz.cn/gossip/201408/845122.shtml

打击新区垄断?策划爆料帮派系统开发计划

xyq.yzz.cn/focus/201408/845088.shtml

策划真心机智:没2000R想要飞天坐骑?

xyq.yzz.cn/gossip/201408/845082.shtml

七彩积分骗术:卖萌耍宝骗子也是蛮拼的

xyq.yzz.cn/gossip/201408/845075.shtml

129小号被无理欺负 175FC转区怒杀175DT

xyq.yzz.cn/gossip/201408/845092.shtml

系统反射弧太长引发的后遗症?

xyq.yzz.cn/gossip/201407/841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