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屌丝玩家致梦幻策划:物品申诉找回的漏洞

  看到这个问题物品大家知道了吧?为什么系统会赔给所谓被骗者金钱?

  因为他会从卖家,也就是所谓的骗人者那里收回补偿给买家的钱。

  什么?你说上CBG会这样,如果不上CBG呢?

  好吧,再给你看一张其他玩家的。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这个是叶子猪上看到的文章,大家看到这里:现在情况是“扣了我3000W的现金,说我还欠3000W(因为6000W中有3000W变了储备金),要我补回3000W才能出来。叫我联系游戏GM大。应该明白一点了吧?

  请注意这句话以及上面截图的内容,系统说6000W是赃款,以及还了3000W给被骗者,由于还有3000W变储备金,所以需要自己在找3000W现金还给被骗者,这里说明什么呢?说明了系统已经还了被骗者3000W金钱对吗?其实不对,应该是系统给你被骗者6000W,你们见过申诉后,系统先给你一半钱,等骗你人的身上有钱了。我这个系统哥在通知你去建业领取另外一半,呵呵,应该都没有吧?事实是,系统一次给予你全部的钱。

  那么既然如此,大家都在想网易一贯黑心,为什么会这么好心自掏腰包先补偿给申诉的被骗者呢?

  因为呢这个钱他是必须能够收回来的,就如我的例子,如果我没有上CBG,我的钱也全买了5宝令牌什么的,那么系统说我骗人没收我钱的时候发现,我钱不够还,会怎么样呢?

  也会跟上面一样,让我补偿剩下的钱,因为系统自己垫钱给了被骗者,你们要明白,不管你洗货也好,秒什么5宝啊牌子,身上不留钱对吧?除非你号不玩了,以后在也不上了,但是结果你的东西也不能卖,一旦你卖了钱就还给系统了,一直到还完了为止,哪怕你这个号不玩了把全部的东西通过交易什么的转移其他号。

  哎,别忘了网易有后台数据一查就知道了,所以你这个钱不还也的还,除非你不刷金,不赚钱、不摆摊、不卖东西,只要你卖东西,你身上有钱不好意思就会还给系统,所以网易敢先还钱。

  还有啊,什么交易转移东西金钱什么的,都是不可行的,你一个人多开的数据后台都有记录,一查就查出来了,所以怎么处罚大家想想都是必然的,躲不过的.转移的号越多收到牵连的越多,绝对不会出来侥幸的情况。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PK哥关PK之约战PK哥:华夏双方寸之争

xyq.yzz.cn/gossip/201408/845122.shtml

打击新区垄断?策划爆料帮派系统开发计划

xyq.yzz.cn/focus/201408/845088.shtml

策划真心机智:没2000R想要飞天坐骑?

xyq.yzz.cn/gossip/201408/845082.shtml

七彩积分骗术:卖萌耍宝骗子也是蛮拼的

xyq.yzz.cn/gossip/201408/845075.shtml

129小号被无理欺负 175FC转区怒杀175DT

xyq.yzz.cn/gossip/201408/845092.shtml

系统反射弧太长引发的后遗症?

xyq.yzz.cn/gossip/201407/841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