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无故被卷入内战:WZ转FC火眼金睛也跟上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不做死就不会死为何你还要跳车

  我想先问问到底我有没错。我是一个五庄观。刚来这个区买的号不久没什么朋友一直单机刷经验。

  今天一样刚准备交任务。一队人把我点了175、172、159、159。我愣了一下,这个区我好像没得罪过人吧?然后我打了个问号。队长说问你帮主去。然后我懂了,直接跑了。

  因为我五庄观敏加的比较多。所以直接跑了回长安。然后问帮主。但是帮主不在。(我从来不帮战就混个帮,而且买号到现在没开过pk)最后对面一群人在世界刷传音要屠帮。一队人站帮里。然后有个109被杀了。我瞬间怒了。

  本来就嫌区里太无聊了。然后我找了个174fc朋友去他们帮转了一下。看到个155hs。直接顺手点了,出来的时候外面全是他们帮人。

  然后一队人点我们两个进入战斗。我让朋友兵解了。我五庄观没跑掉,死了无所谓。然后看帮里也不知道什么情况。看到帮主说他们让赔2E,道歉。我就笑了。最关键是晚上的时候我被T出帮了理由闹事害帮里人被杀。我想问问。

  在公在私他无故偷袭我,就算跟我们帮主有过节需要4个人开强p来偷袭?在公他们杀我们109我不能杀个155报复?我现在真的很郁闷。屌丝垃圾号一个。bb修23转个fc还是可以偷袭死几个。大家给我说说到底我错了?

  不知道有没有同区吧友。算了。怕区霸知道了天天追杀我。我还想跑bb环呢!

  好了决定转FC了,现在这个属性点是WZ的,要不要先换人参果把耐洗了加敏,然后保存以后再转,转了以后再加套全魔FC任务去?现在这个敏捷感觉FC速度少了。到时候偷袭怕没人家快?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LZ用门贡买了几个果子,继续用钱买,先把耐力洗完了,在转。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驴神马的做腻了:是时候让猪脚上场了

xyq.yzz.cn/mood/201408/845659.shtml

新资料片新地图:练级等级及入口大曝光

xyq.yzz.cn/focus/201408/845643.shtml

灵隐寺天科一线联赛化生:满潜能12锻拽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8/845628.shtml

CBG直播取159龙宫:多次还价未果我来秒之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5598.shtml

PK哥刚才被爆了装备

xyq.yzz.cn/gossip/201408/845626.shtml

帮PK哥关PK之约战PK哥:方寸之争

xyq.yzz.cn/gossip/201408/845122.shtml

打击垄断?爆料帮派系统开发计划

xyq.yzz.cn/focus/201408/845088.shtml

屌丝副帮换成土豪副帮:惹仇恨

xyq.yzz.cn/gossip/201407/8437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