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MM出动大爷想挖霸王图手法有点拙劣哦


梦幻西游2:MM出动大爷想挖霸王图手法有点拙劣哦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不做死就不会死线下交易作大死

  骗子天天有就是要保持警觉性!

  这年头什么人都有,骗子除了骗钱骗装备,还有可以是吃霸王餐,不对,挖霸王图的大爷。各位看官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霸王大爷?反正就是吃干抹净不给钱,真讨厌。欢迎各位一起讨论吐槽:http://bbs.yzz.cn/thread-5447135-1-1.html

  事主呢是个89级的小蛾子,囤了一年份的宝图就打算今天卖了赚点零花钱。前面好多一车48W的事主都不舍得卖,想想辛辛苦苦囤了一年最少也50W吧。﹁_﹁

  然后事主怀着有点小兴奋的心情开始叫卖了。没多久就来了位财神爷。

  爷壕气十足的说:那图都包了~

  事主:谢谢财神爷啦!

  可是,在梦幻玩几率好像真...不大好哟。

  财神爷挖图从一开始的平静心月挖越脸黑。这...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主也无可奈何呀,这图都没挑过的,事主不是这样的人!事主发四(举起四根手指...)

  虽然说挖宝本不如意,但是好歹能赚钱呀,事主赔笑也是应该的。反正挖完就没事主的事了。

  但是,才挖了一车就说要去吃饭的财神爷是怎么回事?

  事主表示有一种不翔的预感。

  果然,没过多久财神爷说要先吃饭,宝图先hold着。回来继续。事主这一百万个不愿意啊,但是给钱的是大爷,能怎么着。于是就干等呗。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等啊等,终于财神爷没放事主鸽子,一上线事主就用单身了20多年练就的手速火速点财神爷交易要钱了。

  但是这一下嫌弃宝图不好,一下子又吐槽说手续麻烦,这个节奏......

  元芳你们有什么想法?﹁_﹁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等等,财神爷您大爷继续喷没问题,事主我能接受。但是能不能先给钱?不造有钱才能使鬼推磨吗?你这一直让扔图的但是又绝口不提钱的事。一车扔完又一车了。是不是也该给点钱了?难道你还想着秋后算账?(哪里不对?)

  突然,财神爷不挖了,人也不动了。事主这下也真急了,点卡这货的信息刷新查看,幸好还在线,然后就M了他。结果没反应。接着M、使劲M、往死里MMMMM...结果都是石沉大海一点回音都没有。

  事主这时候找谁哭去啊。泪目...TAT

  没办法,只好用个撕逼的方法了。世界刷屏吧,再不行估计得挂三界去了。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其实还没喊上两句就有人M过来了,貌似是财神爷的小号。告诉事主说他大号进了苦行,都是拜事主这图所赐,挖了你的图要进苦行。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主心想:啥?挖图也能进苦行?我这么屌居然连我自己都不造!要不下次我换个明目刷世界叫卖说挖我的图能进苦行,不信邪的小伙伴快来打我脸。估计还能多赚点钱。

  扯远了,先不说这个奇葩事件。财神爷就是你苦行了好歹先把你刚刚挖掉的一车宝图钱给我呀。事主这是好不容易囤的。

  反正你不给钱就继续刷世界、挂三界、找客服找回哟!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事件详情

  然后财神爷说怕了事主,现在就去买钱。最后是给钱了事了。但是不是说大号进苦行了吗?怎么一个下午就出现了?好像有哪里不对?细思极恐!

  这件事情上,不知道是事主太小题大做了还是防范于未然,只能说钱拿到了,损失是没有的。各位小伙伴们下次要机智一点。

  更多精彩尽在MM出动。

  广告时间:隔壁两个家族口水战起?对面街上老王家号上金子神秘失踪?八姨婆家的儿子同学一车珍宝亏出翔?鉴定神马的居然又见神器?赶快关注MM出动,说家里道家长,又是搬凳子看八卦时间。赶快关注我们吧。顺手也把你们掌中资源给大家分享。爆料热线QQ:1213410982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有图有真相:来看暗改后的妙法慧心奖励

xyq.yzz.cn/is1686/focus/201408/846348.shtml

还原强P掉160野兽项链事件:我就是强P者

xyq.yzz.cn/gossip/201408/846226.shtml

帮主剥削商人工资?请让我上你老家打脸

xyq.yzz.cn/gossip/201408/846175.shtml

来播一下今天34本道人的兽决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46194.shtml

资深玩家分享:辅助技能炼药技巧及收益

xyq.yzz.cn/skill/201408/846196.shtml

说好的挖宝高神分红在哪里呢?

xyq.yzz.cn/gossip/201407/8426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