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再续前缘骗子司天X圣帝家族:骗钱被杀出区


梦幻西游2再续前缘骗子司天X圣帝家族:骗钱被杀出区

  相关文章:

  记录我在工作室的日子:一群朋友快乐地玩

  先介绍一下这个骗子家族:

  这个家族就两个人,一个是5开的166-174的号。一个是129DT号。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家族的名字男号叫《司天X圣帝°》女号叫《司天X圣后°》。名字起的都那么文艺,典型的******组织专用!做事风格超凡脱俗,完全颠覆你的认知。

  事情经过:

  司天家族有个人是我的好友,叫司天睿圣帝°(打这个名字都有种莫名的恶心~)

  2014年7月初,买号,然后毫不犹豫的转入《再续前缘》。和骗子结缘是在一次偶然的任务,由于最初带着的美好心态。总觉得梦幻每个人都是好人。于是,无话不谈,畅所欲聊!

  后来,通过接触慢慢了解到。其实她是帮别人游戏代练赚钱的。手里原来的两个号被主人收走自己去玩了,目前还少两个位置。希望我能把号给他代练。可是号是自己刚花9700人民币买的,又花了3000人民币买装备和宝宝等等。自己还没捂热,怎么可能马上把号丢给别人玩?但是又不忍心屡次拒绝她的请求,就把号告诉了她,并且让她绑上了将军。只是由于自己在线时间比较长,每次她想上号的时候都被我推脱了。(估计在这个时候埋下了种子。)

  2014年8月16日,在我们认识快满一个月的时间。她再次提出了要求,说要借钱买云游道人的高级兽决。 朋友嘛,就应该互相帮助!他说需要3600W。OK,直接给。 记得刷了5本高兽,都不是什么好兽决,唯一值钱的两个(高级幸运、高级法连)大概价值1000W游戏币吧。期间我开始劝她,游戏体验最重要,没有必要死磕,差不多就收手 当晚帮战快开始的时候,她又再次借钱。这次说借2400W,正好一起核算成6000W。直接打500人民币给我。出于对朋友的信任,再次毫不犹豫的把钱给出去 并且也附带说了一些劝慰的话:“尽量要克制自己的冲动,你代练赚的也是辛苦钱,并不容易”得到她的回复却是“要么赚多点,要么就赔光!”其实此刻已经感受到了一些不好的预感,俗话说的好,“宁予穷人赊账,不与赌徒沾边”。这次兽决买同样买了五本(我的2400W+另外一个138DT《异常状态》借来的 2500W!)所得四个垃圾兽决,一本《高级偷袭》。看到高偷,瞬间我吊着的心就回来了!起码高偷卖掉的钱可以还我,不至于走极端!于是开始放心的去帮战了。

  2014 年8月17日早上7点09分,手机收到网易信息:您的网易账号XXX在海南海口修改了密码!说实话,当时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陈杂,想到的第一瞬间就是核算自己的损失!130不磨5孔衣(600R),130光辉头九段五孔(700R)80定心头(100R)变异4技能灵鹤(300R)变异狂豹(人形)(300R)善恶宝宝装备两件,本来有三件是套装,但是其中一个有时间锁,所以拿走了两件(200R)连击宝宝套小JP(100R)一套不错的金刚80套(100R)一套不错的练气80套(100R)加上号上游戏币700W和被骗走的6000W(500R) 一起是:2900人民币。当我第一时间上QQ想问清楚。结果QQ被删,空间被锁!

  下手快的同时,更让我毛骨悚然的是“狠!”事了拂衣去,千里不留行啊!汗然!

  事情到这里,还没有结束。面临的却是更可笑的事情。

  我被骗、被盗以后通过梦幻客服,找回了所有装备和宝宝。但是被骗的6000W由于被他刷道人花掉。系统不予找回!于是在世界上刷骗子,并且保留了一些证据。希望以此让骗子还回我的6000W以及被盗时号上的700W。虽然想法很天真,但是这确实是抱着没有希望的希望。

  司天家族狗的族长《司天昭圣帝°》主动联系我。张嘴就开始威胁我,说我再刷就不让我出安全区!其实当时还不敢相信,直到被杀了以后才清醒!玩梦幻11年,见过骗子,见过盗号的。但是没见过借钱不还而且把借钱人的号给盗了,更没见过骗钱盗号以后还这么嚣张的杀人!真想给他点个攒!!!

  遇到这样的狗怎么能低头!我打不过你,但是我要让全区的人认识你!于是为期一周的刷世界开始了!每天躲在“安全区”里刷骗子其实是很枯燥的,唯一有点欣慰的是每天都会有10个以上的人加我好友。期间才发现,原来被骗的不止我一个!还有一些人给我说了一些他们家族十分恶心的事迹!这里给大家列举几个:

  1、骗钱、盗号这个就不解释了,自己都是受害者!

  2、刷知了的时候点别人小号交易,人家骂他,竟然166多级的人把人家小号给杀了。

  更有意思的是69小号叫来一队天启159的队伍。杀了他N次,最后给人家道歉才和解。

  3、司天狗在Q群里经常很嚣张,于是很多人看不惯他们的所作所为。有些人退出了群,有些人退出了家族。

  有一个175FC实在看不惯,直接叫上好友把这个狗给杀了。

  正当此狗又想摇尾巴和解认爹的时候,结果人家不同意!狗的一惯做法行不通,再被杀了第七次的时候选择转区!

  此家族狗五个号,转走了三个,目前留下两个垃圾号。放话要杀商人报仇!我不清楚司天家族狗的是不是小学生。但是脑残是肯定的。再给大家列举一些司天狗脑残的例子:

  1、现在梦幻都已经很完善了,什么年代了还盗号(不知道都是可以找回的?)

  2、被人世界骂了以后不甘心,还想让别人刷传音骂。(连被骂都要选择方式?)

  3、能欺负的人就往死里咬,打不过的瞬间摇尾巴认爹求和解!(不要逼格了?)

  4、打算报警,说我在世界刷他们侵犯了他们的人身。(尼玛到底谁才是骗子!)

  5、转区走的时候留下来俩号,说要杀商人,搞垮仇人帮派!(尼玛是不是钱不够转区了,留下俩号被日么?)

  -------------------------------------------------------有图有真相------------------------------------------------------

  通过系统找回被骗装备和宝宝:


再续前缘

  骂骗子反而被杀: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刷骗子的时候找到同样的受害者: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刷知了点别人交易,杀别人商人被人骂: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全区人一起骂: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被杀以后摇尾巴想和解,别人不同意,结果被迫转区: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为民除害的《再续英雄》!!

再续前缘
再续前缘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星法主已过:109屌丝团队装备宝宝展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5076.shtml

舒服的不要不要的!直播40套五宝又亏翔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5415.shtml

天启跨服东钱湖VS雪山 论魔方寸的可用性

xyq.yzz.cn/video/other/201408/855116.shtml

彩云之南谁输谁滚蛋 退区大战完虐女儿

xyq.yzz.cn/video/region/201408/855107.shtml

这样的朋友能交?6000R卖我这个渣渣号

xyq.yzz.cn/show/other/201408/855065.shtml

号被骗还绑定将军:为何如此猖狂

xyq.yzz.cn/gossip/201408/853352.shtml

天真:买了愤怒腰带还想卖回原主

xyq.yzz.cn/gossip/201408/853096.shtml

击垮骗子气焰:如果被骗直接申诉

xyq.yzz.cn/gossip/201408/8524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