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十五门派之争:谁才是真正的任务之王?

开始吐槽

  更多八卦全新的梦幻要来临了?我怎么感觉那么陌生

  门派之争讨论了那么久,玩过很多门派。也体验过各种活动任务,下面就来浅谈下心目中十五门派到底谁才是任务之王。不喜勿喷。

  大唐官府

梦幻西游2
十五门派

  梦幻单体输出之最。分之又有血耐大唐和全力大唐,一个主生存一个主输出,不过单体输出虽然很牛叉,但是群攻就显得有点月经不调了,毕竟砍一个逗逼四刀和砍三个逗逼一刀是两个概念,不过用做跑马拉松式的活动时,做主攻火力还是很不错的。

  龙宫

梦幻西游2
十五门派

  俗称梦幻挂机烧双狂魔,只要有蓝,挂机挂到蛋抽筋。貌似很多活动龙宫还是挺受欢迎的,毕竟秒得还可以,要是一个龙宫起不了火力那就要双龙。龙宫在梦幻里面是全名偶像,上能带D5,下能刷T6,卖卖伤害F,刷刷小活动都是可以的,只要修跟上大多数活动都还能秒的动,但仅限于秒的动,毕竟法系最高伤害可不是龙宫。总体来说只要不是蛋疼的69,其他级别龙宫都挺好组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召唤兽进阶流程一览:附逆天神兽进阶相关
八年梦幻玩家 我来说说对新资料片的看法
召唤兽进阶特性汇总:新战术时代即将到来?
新资料片召唤兽:进阶流程及金钱消耗详情
召唤兽进阶造型:唯独少了吸血鬼与画魂
全新的梦幻要来临了?我怎么感觉那么陌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