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畅谈新资料片:多数据分析壕与平民的差距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教你一招:让进阶召唤兽吃到106至110灵气

  异兽神兵从测试到放出非议频出,直到昨天爆发了第一波吐槽的高潮。

  原因简单来说有以下几点。

  1、似乎超乎寻常的多的服战人员在兜售各线一线号。

  2、此次进阶后的BB属性图黄到没朋友。

  3、某城和某街的N多老板直播疯狂110一夜间挖空CBG,却收效甚微。

  那么能够体现的问题无非是:

  1、老板在流失,梦幻蜃楼即将崩塌,金融系统失控,梦幻贬值,衰落的速度几何式增长。

  2、土豪与平民的差距越来越大,土豪西游丧失了平民玩家的信心而离开游戏,土豪西游只剩土 豪, 土豪无处安从而放弃梦幻,梦幻,倒闭。

  3、类似2,特殊的是完全可以得出梦幻只为圈钱的本质,从而超快速的丧失掉平民玩家的信心 。

  从圈钱的角度看,网易还开启了咸鱼,点卡的双向收费,简直自掘坟墓。

  目前为止,灵饰的开发以及价格非常的难以预估,本贴暂时不提。就以BB属性为例。

  目前对BB影响最大的无非6点:

  1、资质成长、内丹

  2、技能数量以及技能成色

  3、BB装备

  4、BB是宝宝与否

  5、BB的模样~

  6、本次资料片放出的进阶

  那么小弟暂切估算一下以上几点的影响值。

  估算模板:

分析新资料片
分析新资料片

  1.ZZ成长:鬼将看起来霸气些,姑且当他是画魂与吸血鬼比较的话,二者坯子的价格分别在:2000-50RMB,而造成的属性差距大概在50伤害,30速度。79气血左右。换算成属性大概是75点。

  内丹:屌丝打生死的几率很低,那么二者价格分别为:600-20RMB,换算成属性勉强来说忽略不计。

  2.技能数量以及技能成色:即打成的成本,这里不算掉的兽决,只按界面算,分别为:1400-100RMB,而造成的属性差距大概在10%的伤害,10% 的连击几率,10%的必杀几率。140的伤害,换算成属性大概是100点。(当然这是建立在最理想状态下的,其实投入产出的比例,他家都懂的)

  3.BB装备:屌丝号49伤三件,灵石极限6段。土豪80伤三件,灵石极限9段(不说10段了),二者价格分别为:15000-600.

  造成的属性差距大概为:伤害150+30,气血:90,速度:18。换算成属性点是170点。

  4.BB是宝宝与否:50点属性。屌丝和土豪齐头并进的一点。提到他的原因是所谓的不110,就都是野生的理论。

  5.BB的模样:0点属性,500点咸鱼-50R,召唤兽饰品40R。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召唤兽进阶:不管你是不是壕 总有适合你的

xyq.yzz.cn/focus/201410/869446.shtml

起飞前预热 教你绕梦幻地图捷径拿最高效益

xyq.yzz.cn/focus/201401/734155.shtml

抢先爆料:新出地图场景鬼枫林与敦煌洞窟

xyq.yzz.cn/focus/201312/732636.shtml

孩子也疯狂!测试DT孩子进阶后的变态输出

xyq.yzz.cn/focus/201410/871340.shtml

当之无愧梦幻第一神豪:68张总超黄装备曝光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0/874886.shtml

怒秒七斤白菜:六技犀牛终成红牛

xyq.yzz.cn/show/other/201410/874852.shtml

每周牛图盘点:进阶孩子有点拽

xyq.yzz.cn/dujiacehua/201410-874624.shtml

让进阶召唤兽吃到106至110灵气

xyq.yzz.cn/skill/201410/8743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