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导演加鸡腿:万里奇葩男演技逼真堪称影帝

  更多八卦:疑似珊瑚海喜狼团队被围剿:口水战加皇宫

  标题要鲜明--揭秘奇葩男陌风;

  楼主本来不想发帖的;既然他那么想亮相;楼主就..就...

  好了不罗嗦了

  先介绍下楼主想揭发的主人公吧;万里长城175DT;ID;3033 陌风(相信老万里的人应该对他都不陌生吧) 不过楼主是刚刚来万里不久的;也不是很了解陌风是什么样的人;好吧;楼主好唐僧说重点吧。

万里奇葩男
万里奇葩男

  事件原因就是他左右挑拨姐妹关系。自己胡编乱造。然后被揭穿了。

  接下来就说说具体的吧;在如何口说无凭;楼主不久前刚刚来万里;话说怎么和陌风认识的;好像是转来几天的一个晚上;传音发了一个小浣熊暖暖帮举办活动;楼主就被朋友拉过去了;然后大家都在公屏聊天;正好陌风也在聊;然后这样陌风和楼主的老公互相加了好友;这样楼主就间接的认识了陌风;这就是楼主怎么认识他的。

  然后陌风和楼主的老公说他想找个老婆; 然后楼主正好有一个小姐妹没有结婚;然后楼主的老公就把呆呆(楼主的小姐妹)介绍给了陌风;然后陌风就开始和我的小姐妹聊天;首先说一下我小姐妹的性格比较烈毕竟是当过兵的。不是什么娇娇女;也不是成天泡梦幻的人。陌风就和楼主抱怨说呆呆都不陪他,打电话也找不到什么的。嫌弃不整天粘着他。那种的。然后楼主也细心以及耐心的解释过;游戏就是游戏;不要考虑太多;毕竟人家现实有事情也不可能成天围着你转吧??喔对了。他有拿我和我老公的关系来比喻他刚认识没几天的呆呆。

  喔忘记说了,(陌风是个现实结婚了的男人并且有孩子)。我想说!!!!!!哥哥 你都结婚了。你游戏找一个没问题!!!!但是请不要搞这样那样的吧!!!

  然后因为一点点的事情楼主和小姐妹闹脾气了;(我相信闺蜜之间因为一点点小脾气闹闹很正常吧?)然后楼主因为了解姐妹的性格;就不想再她气头上和她说太多;因为她在生气的时候智商和冲动成反比。这时候陌风搞笑了。左右挑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妹子好主动:陪睡换宝宝看的我也是醉了

xyq.yzz.cn/gossip/201411/878535.shtml

部分进阶召唤兽染色效果:新视觉很抢眼

xyq.yzz.cn/focus/201411/879060.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6

xyq.yzz.cn/mood/201411/878822.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6

xyq.yzz.cn/mood/201411/878822.shtml

卖海马苦行 申诉后无罪释放打了谁的脸?

xyq.yzz.cn/gossip/201411/878525.shtml

放了我鸽子还要强P我:这种逗比

xyq.yzz.cn/gossip/201410/8761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