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都别喷五女儿了:机制修改或致全民遭殃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逆天般存在:论女儿村的不平衡之我的见解

  本人无意喷你们,也不想被你们喷,想看了就看看,不想看了就离开。

  五女儿是强,又加上有人刻意渲染,俨然已经把五女儿置于风口浪尖。

  我们这里不要谈论五女儿到底赚钱,还是不赚钱。我只是想说,那么多的人在喷五女儿的效率的同时,网易已然关注到战斗的机制问题。

  从策划的回答来看,策划说的不是五女儿的输出时多么的高,而是说的当前战斗设置的不合理。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不合理再什么地方?

  很多人在跟五女儿比投资的时候,他们忽略了所有的固伤门派。

  从策划的回答来看,显然被玩家忽略的部分,已经被我们高明的策划关注到了。

  那么战斗设置的不合理在什么地方呢?

  我们知道,战斗中的怪物,有法抗的,有物理抗的,还有双抗的。这些怪物的出现时导致非固定伤害门派杀怪效率低的主要原因。也是五女儿效率的最主要的原因。有些朋友会说,女儿不怕封,被封了也能丢暗器。我想问问朋友,女儿效率真的因为被封了也能丢暗器吗?这恐怕只是低等级女儿杀地煞的主要原因吧(比如说:70 级五女儿)。

  那么五女儿效率的只要原因是什么:

  1、能秒7,而且是7个固定伤害可以忽视抗法怪,抗功怪,双抗怪。

  2、速度快,五女儿的速度基本上都要比怪快,在怪物出手前,先是一轮齐射。在怪物没有出手的时候先把怪物击飞。

  如果要说消弱女儿,肯定是不现实的。请朋友们看看,您的身边还有多少女儿村门派的好友?

  不能从门派下手,想压制五女儿就只能从队伍和怪物下手。

  从新区抓鬼消耗三界功绩来看,策划对五盘丝新区转区流已经动手。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派暗器技能对暗器伤

xyq.yzz.cn/skill/200803/51957.shtml

感觉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卖装备遇到土豪了

xyq.yzz.cn/gossip/201411/881713.shtml

美女玩家集齐所有变异宠:用时一年半!

xyq.yzz.cn/mood/201411/878340.shtml

语不惊人死不休:话说单身需要进阶吗?

xyq.yzz.cn/mood/201411/883364.shtml

用心培育孩子:极限资质足以亮瞎你的眼

xyq.yzz.cn/show/baby/201411/883268.shtml

玩家:剖析五开对梦幻的益处

xyq.yzz.cn/gossip/201411/882702.shtml

浪费生命的事:要么五开要么读研

xyq.yzz.cn/mood/201411/882267.shtml

玩家自述:我会做一个开朗的人

xyq.yzz.cn/gossip/201410/8772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