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妹子遇到渣男:这么久了还是没法走出阴影

  相关八卦:梦幻西游2骗子这么嚣张:骗完我的BB还想再骗我的钱

  遇到渣男真是每个女人的不幸啊

  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无法从阴影里走出来

  我就是个罪人

  好多话我都不能和别人说出来

  倒不如说出来吧

  反正你们也不认识我

  图片是游戏老公来看我时照的

  也是从始至终我唯一保留的一张

  好让我清醒

  曾经我认识过这么个人渣

 

妹子遇到渣男了
妹子遇到渣男了

  游戏闺蜜结婚我去给她暖房的时候认识的这个渣,他是闺蜜老公的兄弟,所以他加我好友和我聊天我也是很客气的回答!

  他叫宿命,和我一样玩神威,我玩的力df他是气五庄,所以难免大家以后在一起任务活动。

  逐渐的就自来熟了

  他说话文质彬彬的,起初我有些反感,觉得这个人很作很虚伪,以为自己多么伟大多么高尚多么出淤泥而不染,怎么说呢,就是始终要不到一块去。

  但是碍于闺蜜面子,有时也不好拒绝,只好硬着头皮去。

  和他一起活动绝对很痛苦,他总是喋喋不休讲个没完,好像什么都懂,根本不给别人说话的机会。

  气氛很闷沉,游戏真的变成了游戏。

  好多次我跃跃欲试想要和闺蜜讲明白,但是怕闺蜜为难,所以只好隐忍着。

  不吵几次架,不骂几回街,不冷战几天的朋友算真正的朋友吗?

  这恰恰说明了宿命没和我们融合到一块,我们只是把他当朋友的朋友,尊重?还是客气。这个也说不清楚。

  喜欢谈不上,讨厌犯不着,总之很让人不待见的一个人。

  隔阂是确实存在的。

  大概过了两个月左右,我闺蜜兜兜裙和神威大姐大骂了起来

  神威大姐大据说是个卖身傍大款的女人,通俗来讲就是二奶。

  这个根据嘛,我还没打听到,不过那个实力摆在那,无级别快凑齐一套了,实力悬殊啊。

  再说我那二货闺蜜,和谁吵不好,非惹到大姐大,井水不犯河水多好啊……

  导火索竟然是大姐大老公和我闺蜜聊天。

  我惊呆了。 这样也可以?

  那天我傻乎乎的找大姐大希望她杀我,我好截图给闺蜜看,我真的和你同生共死了……

  我说真的。

  可是大姐大不杀我……说我无聊……

  我无奈了,只好开强p查她坐标,完事我把她强p了。

  要不你见小白。

  要不你送我见小白。

  大姐大显然被我震惊呆了,语无伦次:“我服气了。

  大姐大被我的无赖精神折服,并且我和成为了好朋友,至于我那个闺蜜,她俩好像怎么都合不来……

  不要以为这是天方夜谭,如果你卸下那虚伪的面孔,放下你的高姿态,你会多很多朋友,即使你有困难,不用你说,他们会一个一个主动站出来。

  当然这个是后话!

  这个乌龙事件就这么过去了,一场闹剧,多了一个朋友,亏吗?我感觉我赚了。

  许多东西是不能用金钱去等价交换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三观七观皆毁 妖精梦幻动态表情汹涌来袭

xyq.yzz.cn/mood/201311/701785.shtml

抱个妹子回家 巧用梦幻西游2聊天专用表情

xyq.yzz.cn/mood/201311/699262.shtml

再见!董事长——绍兴兰亭周伯通宣布退出

xyq.yzz.cn/focus/201412/895152.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骗子这么嚣张:骗完我的BB还想再骗我的钱

xyq.yzz.cn/gossip/201412/895337.shtml

因为几个社区强盗我惹上了事

xyq.yzz.cn/gossip/201412/895143.shtml

揭露明秀古龙大帮派仗势欺人

xyq.yzz.cn/gossip/201411/88865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