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五开是救市还是败市?新手切勿盲目跟风

  相关八卦:69大爷秒发传音好卡:怒杀之 信息爆棚了

  今儿又谈老话题,老话题讲好了,也能谈出来新意,楼主阐述的内容基于个人对于市场经济的理解,大神请轻喷。

  有两个论点:

  1、没有五开,就没有这么多宝石、兽决、你们点修的成本就要增加,更极端的是没有五开梦幻就要倒闭;

  2、正因为有了你们五开,游戏才这么难玩,什么都贵,组队还各种歧视。

  这里楼主先谈一个问题,五开对于市场到底起到什么作用。

  五开的标签里有:低投入、高效率、高产出,这里的低与高都是相对普通非五开同等投入玩家。

  其中的高效率、高产出就使得市场上各种游戏道具的增加,这也正是持有第一个论点玩家的核心证据所在。

  梦幻西游的系统几乎是无法接入到玩家在游戏里进行市场活动的(非正常的个例不要来找喷),玩家与玩家之间的交易可以说是在一个自由竞争的市场中进行,物价受市场供需关系调整。

  如果认为一个市场是完全自由竞争的,那么它就处于完全的平衡中,供给增加——供大于求——物价降低,供给减少——供不应求——物价提升。

  然而我们看到的是物价并没有因为市场上流通的游戏道具的增加而降低,咦?

  这难道违背了我们所说的市场规律?

  NO!

  因为楼主没有写出来的一个因素就是系统钱的增加,在市场上流动的游戏货币数量随着大量五开而激增。

  这样,物价如何能降低呢,自由市场平衡的物价就会不断提升。

五开
五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派暗器技能对暗器伤

xyq.yzz.cn/skill/200803/51957.shtml

暗器伤害公式大曝光

xyq.yzz.cn/skill/200803/51902.shtml

轻松月入4000R无压力:高端商人养成之路

xyq.yzz.cn/skill/201412/892316.shtml

周伯通老板要卖号?多件16段装备已上CBG

xyq.yzz.cn/focus/201412/895123.shtml

神豪炼妖这么玩:成品千R宝宝直接回炉

xyq.yzz.cn/show/other/201412/902844.shtml

心声:生活不易 请不要乱扣黑锅

xyq.yzz.cn/mood/201412/903325.shtml

女儿无符杀天退星:10回合就杀过

xyq.yzz.cn/video/region/201412/903134.shtml

算个屌?女儿12回合直接击败仙神

xyq.yzz.cn/video/region/201412/9031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