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2血统决定收入不怕: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梦幻西游2血统决定收入不怕: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相关八卦疑似钓鱼系统大漏洞:一小时疯狂上千万

  遇到梦幻男就嫁了吧,为什么这么说呢?

  1、玩梦幻的男人舍得花钱

  当一个男人为了一个帮战,一场跨服,一场服战,一次活动,卡F买药,舍得花钱,女孩子跟他们在一起,就舍得为女孩子买东西,女孩子多幸福啊。

  2、玩梦幻的男人有毅力

  一个为了一场帮战,跨服,服战,往往一场关键的比赛都要打50回合、100回合、甚至150回合平局,整整,1到3小时却从未停过。

  3、玩梦幻的男人有活力

  每天一上线先SM接下来抓鬼活动,有时候还带新人,在双那边喊着(带新人XX,一小时XXW),就在那边一刻也不停地喊着,你说不是活力是什么。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4、玩梦幻的男人有耐心

  同上,在那边喊着带新人干嘛干嘛的,有时候人少了,就没人来加,喊着喊着会浪费很多时间,却从未断绝过,经常有喊到Q1喊了好久还是没人加,那种是最有耐心的。

  5、玩梦幻的男人上进

  玩梦幻的男人为了追求更强的辅助(强身冥思打造炼药等等),为了这些会用很多的时间去刷帮贡,还有会去花钱买宝石来卡,或者收强化,书铁,打造神器,神装。 反正楼楼就是花瓶 从来没有上进心 哦不 我的上进心就是成就更高

  6、玩梦幻的男人心理承受力强

  当你每次鉴定都是白板,每次鉴定都只是观赏品,你还是会继续,当你看着一些怪恶心的数字,你不会慌,就像百花被蚩尤11回合解决,上千上千的数字,非一般人所能坚持。

鉴定装备
鉴定装备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7、玩梦幻的男人很合群

  几个朋友一起玩梦幻,一起活动一起烧双,一起过剧情,等等。这是多么铁,好丽友好基友。就好像楼楼的一个梦幻群,人不多全是逗比,大家每天在群里聊聊游戏黑过去黑过来不知不觉认识一年多了,每天都很开心,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8、玩梦幻的男人有领导气质

  指挥每一场帮战,指挥每一场跨服,指挥每一场服战。说你要干什么你要干什么,DT要破血谁谁谁,封系要封谁谁谁,BB主要集中点谁谁谁。

  9、玩梦幻的男人有决心(也包括耐心)

  当他们在为了一些事情的时候,为了赚回点卡钱,可能会一直带新人,一直逛镖局。为了点强身,点冥思,点那些7788的辅助的时候,上万的帮贡是每个辅助点满所需要消耗的帮贡,跑了多少次商做了多少次青龙刷了多少次厢房?反正我是每次说起帮贡都是泪啊,完全不能理解有些辅助全满的大爷

辅助技能
辅助技能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10、玩梦幻的男人有思路

  指挥每一场帮战,指挥每一场跨服,指挥每一场服战,知道待会要干什么,哪一个人的愤怒多防对方发特技需要笑里,或者猜到别人要点杀,需要控制对面的输出,实现反点杀。其实看跨度看生死也是这个道理啦,看别人打得好激动好刺激 虽然跟我没啥关系

  11、玩梦幻的男人有艺术感

  不是我说,绝对的,当你在PK的时候,DF套上小死亡,一大群输出一拥而上,直到中小死亡的人趴到在地板上,华丽的点杀,精彩的配合,带给人视觉上的冲击,艺术感中稍微带了霸气。

  12、玩梦幻的男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

  玩梦幻的男人在一些特定的时间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就像嘉年华的时候知道要囤66、C66。在教师节和元宵节前知道自己该去囤海马去囤百岁,然后在别人高价收的时候,大肆出手,大捞一笔。然后就可以狠狠地黑楼楼这样的懒人啦

帮战
帮战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13、玩梦幻的男人很尽职很尽责

  当你在带新人的时候,所谓的三包说白了就是要让那些交钱的客户尽责,就算别人趴死在地板也要浪费几个回合叫孩子拉人,或者去花佛光九转把人救起来。就跟现在工作一样,做到尽职尽责。

  14、玩梦幻的男人有时间概念,会利用时间

  每天早上起来会做家具做三药挂机摆摊卖东西,或者是在人不在的时候会去挂机卖F卖打造卖裁缝卖炼金。

  15、玩梦幻的男人会去做完该做的事情(包括有恒心)

  每一个礼拜的副本,每天的SM,跑环,看戏,都会去把他做完,日日如此,月月如此,年年如此。

副本
副本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16、玩梦幻的男人很有商业头脑(敏锐)

  就跟上面所说的一样买卖一些特殊时候的东西,当然还有知道什么东西是什么价格,在路上遇到便宜货就会果断出手,然后再用另外的价格卖出,从中赚取差价。基本上能看清区里的物价,就像什么转区该带走什么不带。

  17、玩梦幻的男人很团结

  就正如一个好汉三个帮,男人们会有一堆很铁的哥们,当他们别别人欺负的时候,就会一拥而上,组一队人去偷袭,去野外,去皇宫迎战。当然一场场PK下来,都是要用5个人(不包括外场指挥))团结一心才能胜利的,难道不是吗?很多时候一场战斗牵动的是一个团队,一个家族,一个帮派,一群爱你的人

  18、玩梦幻的男人很耐骗

  可能是梦幻本来就有很多骗子把,什么骗术(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可能都读破或者经历过,这些防骗的技巧运用到生活当中,肯定是很难受骗的(我是说很难,不是说不可能),跟平常人比起来见过世面。

帮派
帮派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19、过人的反应能力

  当几个队伍为了抢一只知了,知了一刷能够瞬间点到知了,或者是在刷年兽天狗,不断的手速,又或者抢地煞抢整点,太多太多了,楼主是常年混车挂机不能明白带队有多苦,但是还是偶尔想到会觉得很心疼,职业队长得多耐得住寂寞,有的队长一边带队一边指挥还一边聊天,我单开都玩不过来

  20、勤奋坚持

  一个人一天开5到6个号,刷活动摆摊抓鬼,操作这么多,却很少出差错,其实玩梦幻的男人很专一。11年梦幻,一直坚持,从未断绝,当你为了一件事情花了11年时间,别人会说你这样做其实不值得,或者都搞不懂你在做什么。我想说,当你为一件事情坚持了11年,你就会发觉这一些种种变故,其中的酸甜苦辣。很多人可能从小学生开始玩到高中生(我就是这一类的),或者是从学生玩到毕业,玩到工作,从未改变过我们一直坚持的,改变的也只是岁月的流逝。梦幻是很多人童年的回忆,它陪伴我们11年和我们一起长大,有太多太多的心酸苦辣,又有多少人把这11年如一日的时光已经当成了习惯。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变成了上梦幻,让它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慢慢当初的人长大了或许已经不再像小时候那样一梦数年,但是当看到梦幻动画片的那刻还是想起了最开始自己的撒比模样,会心一笑。

知了
知了

嫁给梦幻男的20条理由

  正如楼上一位妹子所说,男生认真打服战打帮战的样子最可爱啦,总是觉得他们萌萌的,好厉害的样子,楼主也觉得是这样。

  其实某些坚持不懈追妹子的男孩子的毅力,有时候真的看到我很羡慕很眼红啦,比方说楼楼的一个朋友追贴吧的一个妹子,男的三年外女的三年内,男的各种想转去三年内可是未果,就偷偷在妹子三年内的区玩了个小号,给他打了二十多车的图,40级的小号打二十多车的图我不知道要死多少次

  另一个朋友,其实这是我朋友的朋友,他的故事我也是听朋友讲的,还是觉得很感动,一个区里的女神(二十多岁啦)和另一个屌丝(男的才上初二),这个男的喜欢那妹纸但是一直没说(说实话年纪差那么多真的看着好头疼),女的老公是区里的无级别大爷,反正女的就是各种戏弄屌丝男秀优越,但是屌丝男心里明白却什么都没说,后来妹纸因为无级别大爷转区了自己就卖号了,屌丝男伤心欲绝的时候无处发泄怒买粉驴(我发誓我也是很醉),那男的默默陪伴妹纸两年,最后还是换来了系统的一句话:您的好友xxx正在进行角色交易。

  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大家肯定都有属于自己的感动(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感动泛滥啦啦啦)

打图
打图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步入婚姻殿堂 百花村服战方寸离别前留念

xyq.yzz.cn/show/property/201012/238620.shtml

《梦幻西游》宣布将为玩家举行集体婚礼

xyq.yzz.cn/news/201107/332810.shtml

超级雷人的三界结婚报

xyq.yzz.cn/gossip/200905/56190.shtml

改就改谁怕谁?我是五女儿我有点修炼!

xyq.yzz.cn/gossip/201501/907714.shtml

疑为内部流传关于门派修改消息:狮驼大改

xyq.yzz.cn/focus/201501/907166.shtml

掉线被我踢掉没想到惹到大爷了

xyq.yzz.cn/gossip/201501/906450.shtml

帮战新地图推出首日帮战伤亡惨重

xyq.yzz.cn/gossip/201412/905255.shtml

两周年纪念日!我来晒下我的幸福

xyq.yzz.cn/mood/201412/9048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