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2刚刚维护了:我来谈谈网易如何稳定物价吧

  相关文章:请策划认真看完这篇帖子:细数大改七宗罪

  维护了,我也谈谈我对梦幻西游的一些看法吧

  梦幻西游走过了十几年,物价还比较稳(WOW金币都贬值到外婆家了),WY是怎么做到的呢,无非就三种:1、一定时期推出新资料片,带来新的东西;2、打压破坏经济平衡的事情;3、枪打高调者(这个可能还不算)。看分析:

  1、新的资料篇,即新的物品为什么能稳定物价,很简单三个字,坑土豪。很多人说,玩梦幻的土豪的人数和平民比起来,数量太少,毕竟平民占多数,你说的没错,但是实际情况是:因为土豪服战人员要走到金字塔顶端,必须要保证自己的物品是靠前的,物品最终是WJB、新旧高端货进入了土豪服战人员的手里,比如一件WJB,是多少白板(最终被低成本的途径消耗)才堆起来的,白板是书和铁打的,书和铁又是多少人跑环得的,跑环又消耗了多少环装等等,这是一个系统。

  当这件WJB啊高端货最终消耗了大量书铁、宝石、强化、高兽决等等一些基石,成型了,替代了土豪原有的,土豪转手,进入一线,一线更新,进入二线,依次类推,但是这是一个过程,实际在转手过程中,物品必贬值,不贬值大家都玩这个挣钱,但是钱挣得谁的没法说,总不能是WY的。

  所以实际上还是金字塔的顶层带动整个梦幻经济在平稳运行,因为你不跟着新资料片走你就从顶层跌下来。不出新东西,高端货饱和,土豪服战人员无需再更换(而且他们在玩的过程本身还要产生大量基石)没有更新换代,物品流不到下一层,下一层的物品也没得动,物品大量产出却没有消耗,最终经济死掉了。

新资料片
新资料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日话题:新资料片带来的新商机是什么

bbs.yzz.cn/thread-5492453-1-1.html

今日话题:飞行系统猜想 我能飞得多高多远

bbs.yzz.cn/thread-5238125-1-1.html

迎资料片点石成金新宠 解析多技能宠合体

xyq.yzz.cn/skill/201210/530956.shtml

暴力魔王秒杀满血普陀:五个龙宫全转魔王

xyq.yzz.cn/gossip/201504/931205.shtml

说好帮练宝宝的!结果收了订金直接放生

xyq.yzz.cn/gossip/201504/93587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