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坑爹小号坑团队遭鄙视!反喷团队遭诛杀

  相关文章:逍遥城天罡引发了血案:方寸水封怪他咯

  背景:雁门坑爹小号通天副本坑团队遭鄙视,心中不爽反喷团队遭诛杀。

  先来详细说下背景吧,故事起源于一次普通的109通天副本。队伍中一个辅助加血只有300,速度慢,防御没有大唐高,队伍成员不满此辅助均有表达不满。

  主人公内心不爽,感觉有一万头草泥马飘过便舌战群雄,队长不满,冲冠一怒为红颜,杀之。此为背景。

  该辅助仗着其有159大号,并声称自己有一个强大的家族,有恃无恐的威胁队长今日必报此愁,否则跟队长通性,呸,打错字,同姓。

  我知道没有图你们是没有耐心看下去的,先来一波图。

  这是来自于一个牛逼哄哄的159家族的通缉令

详情
详情
  这是慕牛逼滴血家族大名而来的追随者,当然也不乏小众支持队长的观众(备注:此观众后续会成为配角)。
详情
详情
  当然作为一个血腥男儿,队长肯定也不甘平庸,针锋相对的发了帖子,至于说了什么就没什么重要的了。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不甘心赔本继续鉴定:出了条和尚专用的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720.shtml

武神坛明星赛冠军诞生:蝴蝶泉斩获桂冠

xyq.yzz.cn/war/201601/986719.shtml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西栅蝴蝶泉会师决赛

xyq.yzz.cn/war/201601/986709.shtml

明星赛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对决绍兴兰亭

xyq.yzz.cn/war/201601/986708.shtml

明星赛8进4战报:西栅老街又胜紫禁城!

xyq.yzz.cn/war/201601/986707.shtml

6500秒了个号!来人围观直播取号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722.shtml

豪取五庄:八修满全号硬件都在的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186.shtml

兄弟当兵了 帮他玩号玩到他回来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6158.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