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主播骗钱跑路事件后续:四个号被封停!

  是时候站出来说一波了,不然感觉主题带偏了。

  在电脑前面坐了一天最终我大梦幻的工作人员还是给力,东西基本都已经找回了,但是那个主播的号下午都还在区里继续骗人,我这有一句说以句,大家各说各的,但是这个主播,ID叫做CC90096浩浩,而且在96也确实有马甲,就好比96是个公司,我到96办业务被业务员骗了,现在业务员跑路了,我不找公司找谁?

  这是说的好听的,说的难听了,我被狗咬了,狗跑了,我找不到狗。我带着警察去咬狗还是去找狗主人,一直到下午,这个人的号依然没被封,依然还是在游戏里继续想骗好友,我们敢给他那么多东西还不是因为他顶了个CC90096红马?

  他能开个直播间,而我们不可能开上?不是我黑那个谁,我就是一个玩游戏的小平民,没事找个小点的主播搞点小资源,那些大主播也瞧不上我这小资源不是?我今天发现被盗第一部也没黑谁啊,我去人事部找管理解决啊,结果别人告诉我要去任性90096,关于我今天被各种管理怼的那一波,我只想说,顶个96的马甲,不办为96着想的事,我这不是黑谁,关于那个主播,叫啥我没给你报,你和你老婆的电话我也没给你报,你照片我也没给你报,但是不得不说你真的够的可以,平时管我雷总雷总的叫,我他妈的觉得你年龄大叫你一声浩哥,结果呢,你洗我号转手骂我狗?

  你现在怕了?看见网络力量大怕了?你说老大的钱你是借的你怎么转手拉黑人家?你说我的装备钱是你丢给路人了?为什么买了装备的人现在来找我了?你当我傻?是你傻还是我傻?你要不是顶那个马甲,我会给你号给你解锁?我最多给你一只大海龟,还是野生的。大家都是有孩子的人,你不办出个当爹的事。可笑!!你看看你最后跟我说的这些话?

  你现在是不是当我傻?随便骗骗我就像让我把帖子删了?老大他们全跟我在YY,你他妈还别人啥了?你真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跟个孩子一样?我现在也可以学你啊,拉黑 再见!!!!!

  给96带来的麻烦在这里我道歉,但是你们管理确实也怼我了,两清!!

详情
详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威大爷名不虚传:提升魔方寸叼得飞起

xyq.yzz.cn/show/property/201601/989171.shtml

真是无妄之灾 被强P的理由竟是名字取得像

xyq.yzz.cn/gossip/201601/989170.shtml

今天偶然发现 十多年前记录梦幻的笔记本

xyq.yzz.cn/mood/201601/989169.shtml

大家来评评理!人一犯贱脸皮该有多厚啊

xyq.yzz.cn/gossip/201601/989168.shtml

新年鉴定108件装备 你猜是逆袭还是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9167.shtml

还是秒个四打号窝房里赚钱吧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9200.shtml

主播骗钱洗号逃之夭夭 大伙小心

xyq.yzz.cn/gossip/201601/989021.shtml

肆耀的记录:有鉴定直播也有展示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87749.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