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不杀人不方寸!我在紫禁之颠的杀戮之道

  一只109的跳梁小丑,80混搭百套的装备万血,两千防御,八百速度。

  自称神威极限,为何如此跟我斗胆。

  跟老夫作对的都知道,只有死路一条!

  此人日本萝莉娃连跪大神,曾经在紫禁城109地煞包场卖星!曾遭受过惨杀数次。

  话说从紫禁城转区到龙拳去寻真爱后,遭受龙拳枫静的封杀,直至转区为止!

  从龙拳又转区到蓬莱阁,收7J星辉石回来紫禁城,扬言要说杀我,报复我。

  我都不知道谁给你一个109这么大的勇气杀我。

  在紫禁城被我打成傻瓜的样子,不久后学了一副本领,开始切全敏捷属性单人{卡速}防着挑逗我玩。

  很多人都认为我作为一个175方寸速度都没他快,岂不是丢了方寸的尊严?

不杀人不方寸
不杀人不方寸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世界喊组队有缺人么就被禁言:黑白不分

xyq.yzz.cn/gossip/201601/990155.shtml

灵隐寺直播秒个天科和尚:感觉名字亏一半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90134.shtml

写一些话给刚入坑的新手看:助你少走弯路

xyq.yzz.cn/skill/201601/990128.shtml

半夜鉴定灵饰外加高分宝宝环:能否逆袭?

xyq.yzz.cn/show/other/201601/990113.shtml

赚钱最重要的不只是方法:还缺一种准则

xyq.yzz.cn/gossip/201601/990109.shtml

嘴巴特别臭 钓鱼岛无限偷袭追杀

xyq.yzz.cn/gossip/201601/990036.shtml

扬言要把冥想团队杀出紫禁城

xyq.yzz.cn/war/201601/988667.shtml

不服就干!专揍区霸各种装逼货色

xyq.yzz.cn/gossip/201601/988545.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