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游戏原画设计师点评兵器谱:十年光武梦

  作为十年老玩家和游戏原画设计师,楼主一直对梦幻里的光武情有独钟,陆续也玩了不少角色,本帖会对每种光武做一个前三的排名。涵盖类型包括了从100级到160武器。本帖排名个人喜好,大众审美,艺术角度各占30%,最后10%给情怀。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吸引人气就先从刀开始吧。

  第三名,冷月。夜清冷,月露眉尖,笑引幽冥路。

  冷月在众多刀的外观里面算是很特别的一款。刀身细长冷峻,区别一般的大砍刀给人留下的厚重印象。很适合走文艺路线的剑侠客。上装效果偏蓝紫色,刀身带有淡淡的浅紫色光效,简洁清爽。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第二名,斩妖泣血。大唐名匠半生心血所成的宝刀,因其妻子被妖魔所害,故将满腔愤恨倾注于刀中。谁能为他复仇,便以此刀相赠。

  斩妖气血和冷月是两个极端。霸气酷炫甚至带点暗黑特效的外形,是很多玩家杀人越货装逼的首选。刀身红黑两色为主色调,本身也是武侠中的经典配色。上装效果和效果图几乎一致,还原度很高,黑色墨韵一般的光效十分特别。

  (ps:刀类基本上经典外观都是120武器之前。150,160那两款页游风不提也罢)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互通版社交系统介绍:帮派结拜与婚姻
炼妖又是全军覆没:巨蛙带水攻套可以用了
精锐帮我估价:没须弥法宝宝4000W能秒?
今天生日会逆袭么?直播挖宝打造洗特性
想打造只须弥泪妖:然而一个C66打开局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