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游戏原画设计师点评兵器谱:十年光武梦

  第二名,秋水落霞。“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此带乃天女掬长空之色,染落霞之艳织成。展开绚烂无比,使人俗念顿消,心无点尘。

  这是一款外形最贴合名字的武器之一。湛蓝色的飘带有紫色云霞包裹,也是舞大妈和小蛾子中出镜率较高的武器。

  实装中还原度比较高,点点光芒如粼粼水光,切入战斗的时候,也是回头率很高的一款武器。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第一名,此最相思。“道是无情却有情,从来最苦是相思。”此物乃太虚幻境警幻仙子敕令还情债之物,一旦缠住,至死方休;虽有金石心,也顿为绕指柔,神仙难逃。

  很美的名字,很美的故事,很美的外形。第一没有悬念。

  飘带周身纯白晶莹,像雪像雾又像风。舞大妈带出来是一股高贵冷艳的气质,蛾子带则显得轻巧灵动。

  这款武器也是多少人泡妹子必备啊,寓意美好,含义深刻。楼主记得以前玩蛾子的时候,一个巨魔王高价从楼主这里收的一把失败三次的此最相思送给自己的老婆,也是蛮拼。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盘点光武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互通版社交系统介绍:帮派结拜与婚姻
炼妖又是全军覆没:巨蛙带水攻套可以用了
精锐帮我估价:没须弥法宝宝4000W能秒?
今天生日会逆袭么?直播挖宝打造洗特性
想打造只须弥泪妖:然而一个C66打开局面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