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真是长见识了 好心帮开箱子却被说我黑他

  刚吃完宵夜回家上号打算做个SM等刷资材点修炼就下了,SM快结束的时候他叫我帮忙他开箱子,一只连吸比夜的凤凰。

  然后我也琢磨着等时间不如就帮他开吧,他是我加进帮派的,觉得他应该是个新人,还蛮有意思的。所以就帮他开,他给我30W叫我开到79级,如果6次全部是经验的话,就能升到79,刚开始三次都是经验,后面连续7-8次都是金钱,1W.2W。我就和他说,我以为先帮他开到79具体多少钱在叫他拿吧,我也不懂开箱子的规矩,我也是第一次开,也是帮人开。后面我叫他拿钱,他说他不要宝宝了,我以为他开玩笑,然后又责怪我帮他开超支了,我在叫他拿他还是说他不要宝宝了,我也是醉了,我也困了,我就说算了,不要钱了,交易宝宝我要下了,我当时也困了,谁知道他居然说要和帮主反应我,其实也没有多大事,到后面大不了我不要钱了直接把宝宝还给他就行了。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带超级神羊 3500伤的力地府可以屌得飞起
数学好的猪友进来看看 中毒几率该咋算啊
梦幻互通版社交系统介绍:帮派结拜与婚姻
炼妖又是全军覆没:巨蛙带水攻套可以用了
精锐帮我估价:没须弥法宝宝4000W能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