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花样解说明秀园华山:两小时后还是跪了

  金毛狮王明秀园突然打出一招崆峒派镇山绝学,七伤拳,所谓一面七伤,七者皆伤!

  张无忌,啊,不是,我不慌不忙,双掌浑圆成盾,使出乾坤大挪移,将七伤拳威力化解开来!

  明秀园娇喘一声倒在我的怀里,这个时候,明秀园眼如微丝,湿润嘅双唇,微微张开,口中喷出有如兰花一样嘅香气

  对住如丝尤物,佛都会动心啦。我一手抱腰,另一只手也不闲住喎,偷偷地从明秀园衣襟挖入……

  正式解说,不逗你们玩了,对面估计是全服唯一一个咒师普陀,咒师现在很少有人带,而且咒师配合难度高,对面是双普陀,女儿,五庄,和化生,打起来十分猥琐

  咒师波动很大,最高有爆4000而且全是伤,普通也就1500,而且还要测试五行,对面宝宝防御很一般,这是个很大的突破口,我们没对面速度快,所以破卡,我的也被对面破了

  她们主要依靠高速控我们的封,然后化生堆状态,女儿门派加成太变态,也不多说,把高速控了之后,对面的败相已显,加上盘丝禁疗,不出意外,不会被翻盘

  低估了对面的恢复能力,简直逆天,拉起来就几乎满血了,估计这把要打到10点结束。

  啥药都有,消耗战,死磕吧。

  两边都是双封队伍,都没五龙了,不过他们宝宝没多少了,我的宝宝很多

  没五龙跟这种队伍打的很操蛋,他们速度比我们快,唉。

  我们的宝宝全部满的,可以自由切换,对面估计才带了8个宝宝,已经让我们请完了,坐等收胜利的果实,打完.洗澡睡觉

  打了两个小时,还是输了,唉

花样解说明秀园华山
花样解说明秀园华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直播鉴定半车灵饰:双治疗貌似能换钱
买卖不成仁义在:鬼区大爷一言不合就杀人
8技全红隐攻蜃气妖 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拖延也是一种战术!蓝魅蹲点结果被反蹲
新资料片超凡入圣:将为玩家带来属性飞跃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