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新人第一次刷水陆 抱怨团长不给详细指示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其实对我来说,你帮我收个小号,我很感谢你,但是,如果跑的话,你是不是需要和我商量一下?当然对于我来说,跑不跑都无所谓,然而你拿收小号来压我,也不告诉我为什么跑,跑了怎么样,是不是也不地道?

  最后,有人说,这个收小号,和最后跑、你还赚了,但问题是,到底要干什么,是我自己的决定,你为什么帮我做决定?而且,之后我问他们,还说什么,你不跑,大家都不跑,那谁跑?反正也没要你小号钱,那我觉很郁闷,是不是我给了钱,就不用跑了?那既然我跑了、你为什么还站在道德的至高点呢?

  我跑完都不知道干什么、站在那里愣半天,他们都走了,我还在副本里,我觉得你应该跟我说清楚,我要干什么,做什么吧?

  我从没说我跑了委屈,我只是觉得你该告诉我流程,是干什么的,要不我傻站着什么都不知道,你也知道我是新手、问你隔半天才回,这就对了?

  如果这么也是对的,我只能说,梦幻玩的人肯定越来越少。

  喔……我明白你们点在哪里了,拿了法宝就要跑对吧?我就一句话,队长让我拿的法宝,我拿了都不知道要干啥。

  这件事儿,你要不细想,那是我有毛病,但你细想,就知道,这游戏已经冷漠成性,大家都不愿意多说哪怕一句话,又都只想别人多干,我只能说,赖我没看好这游戏这风气。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碧海潮生的五开之旅:起飞的时候很困难
绍兴鉴湖周六服务器炸了 这闯关还没来呢
快来宠爱我吧大狐狸!就玩500出不出看命
踢了队员加好友大爷不爽了 上演传音大战
先直播13个刮刮乐再继续抽狐狸:求逆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