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新人第一次刷水陆 抱怨团长不给详细指示

  新人刚买的号,第一次下副本,遇到这事。

  是这样,本人手游刚转来、收了个159的号,想着自己慢慢玩,但刚开始什么都不知道,就在今天上午,找了个副本,刚进队,就跟队长说了、我是新人,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你跟我说,要什么你告诉我,刚开始队长也挺好,说,没事,我帮你收个小号,我当时不太懂、也不知道啥意思,但感觉人家帮我还是道了谢。

  然而,下午开始的时候,队长就说让我做他小号,然后给我钱,其实我觉得无所谓,就是熟悉流程,怎么搞都行,就说行,有啥注意的吗?他不会回话。

详情
详情

  然后打完了,他让我跑,我也不知道跑是干什么,就跑呗,然后,他什么也不跟我说,我跑完了才发现没奖励,然后我就问,这是怎么一会事,想让队长解释清楚。

  其实,我也就是想知道这是怎么操作的,下次自己也好换个新本打,然而队长这态度………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碧海潮生的五开之旅:起飞的时候很困难
绍兴鉴湖周六服务器炸了 这闯关还没来呢
快来宠爱我吧大狐狸!就玩500出不出看命
踢了队员加好友大爷不爽了 上演传音大战
先直播13个刮刮乐再继续抽狐狸:求逆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