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浅谈梦幻经济 5开真正能赚钱是在14年以前

  梦幻的经济系统根本不同于现实世界的,或者说根本没有经济系统。

  梦幻西游首先作为一个游戏,它是一个消费品,那他的消费方式相当于人们购买点卡,也就是人们通过RMB购买角色的时间。这一点很像时间规划局。在现实中,经济体可以是一个国家,也可以是一个乡村,具体是什么主要看是选定的主体,经济不是指钱,而是指人们通过利用资源产出的产品的总和概述为经济。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货币只起到了媒介作用,也就是支付作用,价值衡量作用,流通作用。而货币本身对人来说是没有用的,所以如果货币大量印刷,与一个国家所产出的东西不匹配,货币过多相对的就会贬值,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通货膨胀。

  但是在梦幻里面真的存在通货膨胀一说么?

  梦幻里面的货币根本就不是一般等价物,因为梦幻里面需要货币来点修点技能 以及一切基础花费。

  个人觉得梦幻币更相当于是人们生活中的基础物资(粮食),而真正的一般等价物是游戏的时间。

  而时间则是RMB

  影响时间和RMB比例的主要因素,其实是玩游戏的人多少。

  游戏的初期大家都自己冲点卡,购买时间,甚至通过点卡购买银币

  但是梦幻币产出不多,所以10元点卡能买很少的梦幻币,也就是大家说的出菜卖的多

  但是梦幻高级玩家越多时,他们已经不需要充钱,有富余的梦幻币

  试想大家梦幻币都过于富余当然对梦幻币的需求的少(需--供)

  所以现在你们所认为的物价高

  再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何现在梦幻币比例偏高,也就是你们说的物价高,以前的梦幻币出菜能出80也许现在还不行?

  首先得明白,在梦幻西游这个整体的环境下,决定梦幻币比例的决定性因素是 需求供求比。

藏宝阁
藏宝阁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个渡劫号速战速:这名字至少亏1000
直播取号输出之王:后面花钱停不下来了
万里第一名打:直播到暑假结束赚够6000
170与69的世界有代沟 力劈鸟人也想换须弥
梦想岛五开的赔钱之旅:给自己一点动力
青州古城新服启 免费点卡玩新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