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揭露十里霓虹专业舔老板的狗 有钱说了算

  揭露十里霓虹一条专业添屁股的狗!事情是这样的,楼主7月买号在这个帮,当时这狗笑吟吟的跑过来说帮里很自由,有什么要求可以提,我提了,把强身点起来,他说最近在冲6级帮,7月底或者8月初升6级直接开到 130,我信了,每个星期帮贡128888,我觉得能点起来也无所谓。

  2个月过去了,他开了强身,开到110,然后换别的了,我问他为什么不继续开,他说老板要点神速,我问他,你不是答应开到130吗,他说老板贡献大,老板要点神速,所以就得改,我特么瞬间就烦了,没诚信,老子2 个月帮费白交了,最后把他问烦了,他就说你谁呀,然后让我在帮派叫我,让跟他一条线的狗腿子一起挤兑我,我立马烦了,直接开骂,然后退帮,本来玩个游戏也不想闹的不愉快,我说你把2个月帮费退我,我自己走,他还舍不得,说你谁呀,你说给就给,没办法,我就当2个月的帮费给这狗腿子买棺材用算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朋友欠我1W5拿号抵我 我是下毒还是请客
7技能法防童子胚子打书 服战宝宝诞生了
百亿百套凌波城离别展:专用武器近700伤
门派师傅等NPC迭代造型一览 李靖威风凛凛
一个传音引发的骂战 老板这样做错了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