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浅谈梦幻迭代:面目全非只会流失老玩家

  有人认为梦幻迭代好,认为那些喷迭代的人都是假情怀都是小丑,下面我就这件事发表下我的看法。

  第一代代言人杨千嬅镇楼!

详情
详情

  首先不讨论迭代的形象是丑是美,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但是好多人反对迭代,理论上,从技术层面迭代后的形象应该更加完美,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反对?

  先讲一个楼主自己的故事,初一时候玩过一个游戏,叫白金英雄传说,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玩过,其实早就忘了,前段时间整理回家突然发现了以前的文曲星,就想起了这个游戏,因为当时是用文曲星玩的这游戏。

  然后我就想起了好多好多东西,以前没能完美通关,觉得好遗憾。于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商店搜索了下,出乎意料,居然还有。于是我下载下来开始玩,玩了大约两个半小时,发现和记忆中的不是特别一样了,于是悻悻而归,卸载了。感觉,很遗憾。

  佛洛依德曾说过,人的一生都在追逐童年缺失的那部分,就是说那些我们童年曾梦想过但仅仅只是梦想过的东西,等某一天我们长大了,回首童年会觉得那是一种遗憾而想去拼命弥补那些东西。梦幻就是其中之一。不可否认,梦幻是一款好游戏,至少曾经是。年少时我们我们是那么喜欢它,尤其是那个娱乐活动比较单调的年代,这个游戏曾给了我们那么多欢乐,以及幻想。

  就我个人而言,梦幻给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就连进入游戏时候的音乐都曾让我那么痴迷。还有战斗时的音乐,各个场景的音乐,早已深深印入脑海的最深处。

  第一个角色是神天兵,野生龙宫。虽然大多数人认为神天兵很丑,我也感觉没有剑侠客帅气,但我还是喜欢他。为了升级,周末钻进黑网吧一玩就是一下午,被父亲抓到了还要挨揍,为了点卡能便宜五毛钱冒着火辣辣的太阳去另外一个网吧购买。

  说实话那时候没有多少钱,但是可能正是因为如此,游戏里太多东西都接触不到,反而给我留下了很神秘的印象,极力想要去探索更多未知的东西。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听说现在天使猪挺火:知道亏了也直播一发
1W7一个月工资秒了109FC:要是亏了跪键盘
脱坑175帮战方寸离别展:童子宝宝很亮
妈了个鸡2W5怒秒比武方寸:结果我勒个去
鉴定一波高级装狠打肥猪脸 最后哭笑不得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