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91年玩家浅谈梦幻迭代:首先本人是支持的

  本屌也谈迭代,理性分析!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本屌91年的,从2004年小学6年级开始玩梦幻,也是我第一个接触的网游。对于近期的各人物场景迭代也说说自己的看法。

  首先本人是支持迭代的,我想一个真正热爱梦幻的玩家肯定是希望看到有进步,有更新,有新玩法的梦幻,而不是永远一成不变捉鬼的老套路游戏(说什么情怀,什么老玩家的想法你们不懂的兄弟先别喷,下面反驳你们)

  一个游戏是肯定需要新鲜血液的注入,才能推动玩家积极性,否则必然被淘汰。不否认梦幻坑钱,凡事换位思考,游戏公司做游戏的目的是什么?盈利。而且梦幻看你怎么玩,用什么心态去玩,玩法各有不同。你可以不花钱,每天师门,押镖,副本,捉鬼,花游戏里赚的钱去买点卡当个低端玩家,也可以小有投入买一身天地装备,穿个锦衣买个祥瑞做个普通玩家,也可以一掷千金,不惜代价买几件无级别,3伤3防灵饰,几波须弥做高端玩家。关键还是在于你自身玩游戏的心态问题,如果你不肯投入,又整天羡慕人家擂台当霸主,跨服剑会当王者,那我只能说呵呵了,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游戏世界和现实社会是一样的,想得到他人的认可是需要自己的付出的。

  再说说关于最近迭代人物造型的事情,请不要拿脱坑来威胁梦幻,我想你脱坑自有一万个理由,但绝对不是迭代造成的,不玩的人就算不迭代也会有一万个理由说不玩,本质是因为你不想玩了,而不是迭代造成的。这里在说说某部分玩家每天嚷嚷着老玩家的想法你们不懂?

原版剑侠客
原版剑侠客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听说现在天使猪挺火:知道亏了也直播一发
脱坑175帮战方寸离别展:童子宝宝很亮
1W7一个月工资秒了109FC:要是亏了跪键盘
初窥六星地煞星:周一至周六逢35分刷一只
江南野外与光华殿场景迭代:生机与庄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