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顶乌鸡碰到刷子 副本做两次浪费我2小时


顶乌鸡碰到刷子 副本做两次浪费我2小时

  刚刚竟然遇到职业刷子,大家知道我怎么对付他的吗?白白浪费我2小时。

  我基本很少上这组号的. 今天一上来竟然遇到个乌鸡杀2次的刷子. 我表示从开区到现在都没遇到过. 本来今天上线就捉下鬼给人家做个乌鸡小号和水路小号的. 在90副本90分钟的时候我就M他了 是不是杀不过 .一直不回了. 等失败的时候才和我说杀2次的.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话说你这样真的很多人做2次? 我读的书少你别骗我了?诗情画意6月10号开的.我从开区到现在3个月卡的三界密令给人家做小号做剩下5点了 都没遇到过这样的.

  后来我不爽了.我是怎么来制他的呢? 我就在他开第二次的时候进去跟他杀了.然后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然后我在他开第二次的时候进去跟着他一起杀了 下面上图片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然后那个傻逼竟然一直逮着我骂了.我基本就没怎么鸟他. 你说你杀不过开第二次我能去理解你.但是你杀得过的就等失败的时候才告诉我说你杀2次的.

  他骂了我很多我都没回他 .然后我下线的时候举报他言行不雅.不知道GM会不会禁言他了 反正我就下线了

  哪真 没骗你们的第一次进去做乌鸡副本 有成就

详情
详情

  还有那些说让我安心做小号的吧 .我说了我做小号是为了那个三界密令的.我白白给他托了2小时. 是你你会怎么样?

  其实这组号我1个星期就上1次 挂完4小时那个奖励我就不上的

详情
详情

  然后我拉黑了他 .有3个号都被他骂个遍了.很凶呀 职业刷子. 你以为我就会怕你吗

  其实我一直希望他能传音来骂我的 奈何他竟然不传音

  我也不知道你们做小号是为了啥的 反正我有三界密令我就去给人家做小号 没有三界我就不会给人家做小号的.毕竟1个号除了加副本的钱 也就是4W 还要等他给钱什么的.多捉几个鬼就回来了

  哎.其实我本来是在罗浮山玩的.这次细绢亏出翔了.现在我看到罗浮山的号都不想上了.过段时间才回去罗浮山.再加上罗浮山测试区 我就不上了 等下次不是测试才上.哎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4200元秒了个129方寸:赚不赚看修炼吗?
玩家线下被骗已报警 警察蜀黍说希望渺小
一车160鞋子鉴定直播!逆天的双蓝字亮瞎
玩家建议开限IP服务器:还梦幻下一个十年
因为被歧视没人要走上5开 八年梦幻飞升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