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玩家建议开限IP服务器:还梦幻下一个十年

  我给梦幻当策划,还梦幻下一个十年。

  首先开篇之前先自我介绍下,本人来自159天启的骨灰级玩家,从珊瑚海-蓬莱阁-万里长城-金戈铁马,一直在三年内区玩,一直运作着自己的团队,遗憾的是联赛方面目前还没问鼎,两次最具有势头的联赛都倒在了四强,华山是比较擅长的玩法,甚至可以说,因为我一个人引领了整个天启华山的格局,2015年在万里长城连续霸榜全服11个月,2016年在金戈铁马从1月份到6月份占据华山总积分榜第一,六月后到现在退出梦幻,这个月因为无聊,帮金戈的海爷开号,对,依然是华山的王。

  本篇准备长期更新,不打草稿,想到什么说什么,没有扎实的文笔,有的是对梦幻12年的情怀,希望梦幻再续10年辉煌。

详情
详情

  切入正题之前,先表明一个立场,WY是互联网公司,是需要盈利的,盈利的范围来自点卡,仙玉,藏宝阁手续费。任何对梦幻生命周期有影响的事,WY绝对比我们急,WY比我们更迫切的希望梦幻有着下一个辉煌的十年。所以很多事,我们要考虑两面性,

  就比方把所有的活动怪,都调成渣渣血量,金钱奖励超高,可是这样真的好吗,或许一时间的这样,会引来不少五开的拍手叫好,但是市场真的能消耗这么多吗,所以官方的每一个活动,其实都是考量过很多因素的,当然我这么说,不排除会被骂的可能性,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梦幻能火这么久的原因,个人觉得在于他的高交互性,其社交的设计简直是无与伦比,当年同时期的网游比如奇迹mu啊,要找个朋友还有私聊看看在不在的时候就已经具备像QQ一样的聊天窗口了,也正是有这样的交互性,玩家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很多玩家之间都建立了很深刻的友情,pk的乐趣,地煞天罡的乐趣(五开的后面会提及)都在于齐心协力合作,去获得一种满足感。

  当然其实个人觉得5开是违背了这个初衷,缺少了交互性,变成了与策划斗智斗勇的故事桥段,不需要和其他人组队,自己通过最合理的配置,去获得最有效的活动效率,从而牟利,纯娱乐五开不属于这个范畴,正是有了梦幻的这样高交互性,装备帐号的保值才有了体现,虚拟物品其实并不存在明码标价的真正价格,都是供需关系所促成的,比如价格最稳当的高级大特技,因为现在物理,法系,封系,辅助,全部需要,所以需求量大,价格也就保持在那。

  大家为什么会买这些装备,也是因为对比,无论什么样定位的玩家,假如你是一个喜欢天罡地煞的玩家,可是打不过老灭队,那你就会想办法去弄70 80的JQ罗汉(低标准),当你终于成功的把5X天罡地煞踩在脚下的时候,我相信你所付出的都觉得值得,假设是喜欢pk的玩家,在战术方面没有问题的情况下,老打不过别人,也会想着增强自身的硬件,就比如我们自己也是,我从8段就开始拿比武的状元,可是有一天,我的队友12段了,我也就12段了,后来我的队友15段了,我也15段了,当我拿到了全区第一的华山积分,我就想着拿全服第一,正都是因为这些高交互性,才有让人更深入的去养成自己的号。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因为被歧视没人要走上5开 八年梦幻飞升梦
关于梦幻4法书伤害计算 法波在于打破僵局
我在红枫湖的第一年:长期塑造炼妖胚子
抓鬼遇到个大爷 请问看直播的知道彪哥吗
闲来无事合几组须弥:瞬间逆袭出巴蛇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