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玩家建议开限IP服务器:还梦幻下一个十年

  莫忘初心,本文的第一个建议,大家都对“狐”“狸”不陌生吧,刚出这个的时候我还是初二呢,今年28了,具体是哪一年不确定了,在当年那个环境之下,封系没有孔装,甚至pt ps只能秒1的年代,为了使得这些所谓弱势门派更方便组队,推出了这一设置。

  10年过去了,这个狐狸仍然在玩家的憎恨中存在着,却延伸出一个五开必备队长的崛起:“无底洞”,为什么无底洞队长这么吃香呢,夜叉,“狐狸”封了就打不到,不会产生更多的无效伤害,从而提升整个队伍任务的效率。简直有点太逆天,不知道其他的封系门派是不是羡慕嫉妒恨。

  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本人有要建议煞气诀不再具有无法攻击的设定呢,不,这个设置的存在是合理的在我看来,因为技能介绍就是如此,但是怎么样让各大封系去平衡这一点呢,大家是否还记得彩虹争霸战的泡泡呢,都有一个变异,封了就会逃跑,更关键的是,当前回合就会逃跑,对,这个设置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狐狸”被封当前回合就逃跑,但是“狐狸”的速度依然是比较慢的,自动还是有可能秒到,无底洞的优势依然存在,同时可以适当的增加百分比其他怪物的血量,达到整体效率和从前一样,毕竟如果没有修改其他怪物血量,又破坏了经济体系,让所有玩家的效率又高了一层,这一点小小的建议,既不损伤无底洞的优势,也让其他封系门派得到了平衡。(当然,其实真正意义上煞气诀的效果属于游戏bug,但是如果修复,就会让所有的无底洞门派不满,显然WY也不会这么做,正常根据技能描述,是应该有攻击施法动作,而攻击无效的,别喷我,描述事实)别小看这一小小的修改,人性化程度绝对很大。

  五开必备wdd,而正常组队wdd的门派确实不多,这么一个简单的设置,就可以让正常单开玩家的效率和五开玩家达到一个微妙的平衡。

  好像如果通过正常的一点点描述很难吸引到大众的呼声,就很难让这篇文章被重视,那就提前放出大杀招,为什么那么多5开,5开的人都经历了些什么环境,我相信大多数的5开党,都经历过辛辛苦苦弄的号被嫌弃,组队难,任务难,这些,既然大爷嫌弃我,好,那我就自起炉灶,和策划斗智斗勇,不止效率高,还能赚点零花钱呢,也不需要和这些大爷打什么交道,引用一位朋友说的话:“不从根源上杜绝五开,把活动任务适当的调整,这个游戏很难在吸引到新玩家。

  毕竟不是每一个新玩家都可以进去就点满修,一身极品的”这句话的上半部分,本人也并不太同意,但是后半句绝对是真实的心声,我们从小学初中开始玩,那时候的大环境允许我们带海毛虫,允许我们没修没jn,也能找到适当的存在感,但是现在这个环境能吗,显然不能。那该怎么样去营造一个当时的环境,开新区?开了那么多的新区,火的有几个,半年后又是怎样?相信不用我过多的描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因为被歧视没人要走上5开 八年梦幻飞升梦
关于梦幻4法书伤害计算 法波在于打破僵局
我在红枫湖的第一年:长期塑造炼妖胚子
抓鬼遇到个大爷 请问看直播的知道彪哥吗
闲来无事合几组须弥:瞬间逆袭出巴蛇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