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须弥任务能力堪称bug 玩家预测即将修改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发出了这样的声音:5开须弥的刷子,任务效率太高了!而带着全魔须弥任务宠的玩家则说:我花钱培养的BB,我投入了,这份效率是我应得的!

  这个情景让我想到了力劈华山的修改。当年,杀人力劈就是变态般存在。尽管玩家各种反对,最后力劈还是惨遭修改。

  召唤兽技能“力劈华山”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调整“力劈华山”伤害效果,攻击方与受击方的伤害差值上限为“攻击方等级×8”。

  笔者先来科普一下力劈的伤害公式(除去波动和修炼和高防等技能的影响)

  [宝宝伤害-目标防御 + 宝宝伤害-目标伤害]*系数

  当金刚伤害>目标伤害时,系数=1.5

  当金刚伤害<目标伤害时,系数=0.5

  也就是说,力劈的最终的伤害结果和被攻击对象的防御和伤害均有关。

  说白了,这个修改只会对杀人LP有影响,拿180的杀人LP 为例,当年PK哥的杀人LP有2900-3000伤害左右。在平级PK中,175的人就算辅助也有1600伤害,不会造成这种碾压伤害,而打低级的时候就会由于数据的差异,加上修炼的放大的效果,造成“数据溢出”,打出上万伤害。当然,在某些活动中,也会有“数据溢出”现象发生,所以虽然是为了避免极端情况下造成的异常,还是多多少少会影响正常玩家的利益。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转区之前来点军火鉴定:只图开心不求逆袭
残疾人靠跑商赚钱被苦行 后来网易放人了
2W4取最冷门的175狮驼:直播更新只为记忆
仔细计算消耗 杀天地不分红的大爷太自私
大学狗套路五开:生活费全指望这组号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