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太单纯的人不适合玩梦幻:我的青春往事

  不要太相信游戏好友。 我90年的。由于家里开网吧的 所以从小就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 现在工作多年。 当上了一个部门小主管 工作比较闲。 刚好手下有个员工 梦幻。 所以我也打算 重回梦幻。因为大学时候玩过。而且当时玩69 在全区69还是有点小名气。因为那时候 全区没有4吧无级别。下面先发我69时候图片。自己看。那时候是10年。

详情
详情

  因为工作后面69号就卖了。好了接上。工作太闲 所以 我决定重归梦幻。刚好公司还有两个同时都是 90左右的。都是玩过梦幻的。而且对梦幻感觉都还不错。所以我们3.个人 决定回来。我们一人两个号。我玩了一个lg加hs. 一个玩dt加ps 一个玩tg加lbc 因为新区tg是抢手的。所以我们5门 他开lbc来tg在外面自己混。

详情
详情

  我们玩的江苏1区星梦高飞。由于我们3个都是几年没玩了。有很多东西不太懂了。 所以我就加群。加了一个澳门发哥。建的扣扣群。因为都是一个区。所以他们也愿意给我说我问的一些很白痴的问题。

详情
详情
本文导航
  • 第1页:单纯的人不适合玩梦幻:青春往事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99个铲子宝宝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八个潋滟碧珠点化 能否给我超级玉兔?
直播走你:逆天回炉只为须弥小夜
跪求鉴定:朋友欠债4千以号抵债值不值?
你不买为何还价?搬砖屌丝我看就是闲的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