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网易客服坑了我6000R:我为鱼肉任宰割?

  楼主想买个梦幻西游号 问问网易客服这个号能不能转到相应服务器,客服保证了可以转,转不了还说会负责任,结果最后还是转不了。玩家接待中心居然说只能送我个公仔做奖励,感谢我帮他们监督客服?我不答应他们就赶我走。

  2017年1月5日凌晨1时许。我在网易藏宝阁上看到一个心仪的角色,售价5999元。但是当时在官网转区查询界面没办法查询,保险起见我想拨打了网易客服83918162咨询。 接电话的是工号13521的客服MM,他告诉我没有问题,金戈铁马可以转黄鹤楼,于是我买了。结果GM说不能转,而客服MM说她会负责,从此我再也没有联系到她。 我手里有当时的通话录音,于是跑到网易玩家接待处要求负责,服务人员在用他们自己的电脑查了通话录音后向我承认了错误,但他们表示没有办法帮我转区,只能送我个周边公仔,感谢我对客服的监督。

详情
详情

  我吓她说我开了直播,然后她就叫保安过来把我手里和口袋里的手机拿走。我又向315投诉,于是客服人员以不接待我为由,找了一大堆保安把我赶走了。 我知道向315投诉效果不大,毕竟网易公司认识的人多,希望广大朋友帮我把帖子顶起来,不能让我们喜爱的游戏被这些肮脏的人玷污!!拜谢!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W1年终奖直播取号回归:能杀5星神器不
4260秒的号亏了吗?这是我第一次玩高级号
直播打造几个顶级装备 名打们求给力啊!
6000带回来了个龙太子 跪求鉴定亏不亏!
齐云楼化圣九龙宫:千亿经验10亿储备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