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4260秒的号亏了吗?这是我第一次玩高级号

  楼主从小学5年级开始玩梦幻,那时候5块钱10块钱充点卡都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玩到了初三就弃坑了,然后高中二年级继续玩了一年又弃坑了,2013大学二年级,又入坑。总之,来来回回好几次,好像有一个情怀效应,梦幻这个游戏对我的影响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

  楼主现在刚读研究生一年级,放寒假了,混了好些年,最近想玩的心异常强烈,这就秒了个从未玩过的级别,也是以前望尘莫及的高级号。

  号一共4260,感觉一整套下来还凑合吧,我不太懂价格,但是这个号挺喜欢的,就没有管修炼啊什么的。

  反正玩游戏慢慢自己玩起来就好了,我觉得要是一买来什么都全买,什么都不用弄直接上手的话,那不是不知道做什么了吗?我这个想法是不是特别SB?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拖媳妇儿下水五开175:直播取号第二波
6800买了个175和尚:直播出来看看赚多少
直播一波军火直接上结果:五庄都可以用
8技须弥雷鸟人诞生:直播炼妖从未失手
买完号了再直播一把:我的情怀最后一梦
灵隐寺买了个159龙:直播求不亏
直播取神威大唐号 宝宝能回多少
章鱼与持国炼妖:能黑69大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