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玩家吐槽垃圾春节活动:怪血多奖励渣渣

  春节活动太垃圾了吧!杀个年兽须弥全飞光,血还那么多,环视活动第一个轮2000的钱,什么垃圾活动,草泥马哦!

  过个年能出点好活动吗,我擦。

  杀个玄火年兽就给个115 的炼妖石,去年还有星辉石和兽决,今年都没见人上电视。

  饕餮年兽投放量少的可怜,一个地图估计不到6个,卧槽,找半天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草泥马,我34分刷饕餮年兽,6个地图,两分钟就没了,这投放量真少。

详情
详情
  一轮这破东西才给三个,刷到50个要刷到吐血啊。我擦,还没队长转盘奖励。

详情
详情

  公司今天下午开始放假了,老子回家好好过年去,这垃圾活动不刷也罢,浪费时间。

  还有那个什么财运红包,全是坑钱回收梦幻币用的,玩的多只会亏钱,网易现在的活动就没安过什么好心。

  小副本去试试水,小副本第二场的怪,前面三个是方寸,一催眠,后排垃圾输出,挂机过。

详情
详情
  第三场,中间狂豹会一直召唤瑞兽,建议先杀,血比较多。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春节活动爬塔攻略:50层以上初显难度
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新角色宝宝
2017春节活动攻略:持国会连用4次4系大法
灵灯侍者:或成炼妖热宠 将取缔龙龟地位
2017新神兽超级神鸡:带特殊技能从天而降
找人带刷彩虹 队长收钱后加价
第二阶段攻略:灵珠魔女会血雨
圣诞节活动:奖励包含150书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