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舍不得转区钱的五开 这回要老死在鬼区了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通过转区以达到更好的游戏体验,是大部分玩家的愿望!然而,对于屌丝五开而言,转区费就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了,于是玩家打算放弃转区,打算老是在本服,他说:

  为啥开个记录贴,很简单心血来潮,其实我现在应该好好复习的,但是我就是管不住我这双手啊!

  这个区是一个奇葩的介于鬼和不鬼之间的区,只有周末能卡的和狗一样,平时想市场价收个东西想都不要想。都在逐利,老板也少。

  狮驼是我14年底CBG秒的,当时一头热血想回归梦幻,因为当初是玩的神武说是觉得省钱,但是实际上处处在坑钱。当时对梦幻的理解也很简单,不知道这游戏能保值能赚钱,只是单纯地追求童年回忆,当时买了号就是cbg一顿秒,什么装备啊bb啊,真的是瞎瘠薄秒,最后都以半价不到卖出去了。讲真从小到大给梦幻花的学费怎么也得3,4000了。

  到了16年初,st号单开也基本没大动,其实我想说,单开了一段时间就想着五开了,因为那时候有闲钱有闲心,于是自己建了四个小号,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被st1带4带到109。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赚钱有套路 分析下09中端五开
奇葩五开:经常团灭还得充钱
直播炼妖有惊喜 求出只极品镜妖
合125级须弥宝宝 没想到全军覆没
鉴定武器试水 两把蓝字回多少本
秒号亏了?入手个化圣三灭门岭
鉴火出140罗汉鞋 又是想骗我充钱
壕掷2.7亿刷装备 惊喜还是惊吓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