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感觉梦幻渐渐变成了那类免费游戏的套路

  楼主感觉梦幻渐渐变成了那一类免费游戏的套路,变成了征途那一类的免费游戏性质了,征途不就是吗?一堆老板直接充充充,屌丝呢,刷着每天每周的定时任务,赚点辛苦钱,这是免费游戏的套路,也就是要让土豪们充充充,同时也要给屌丝们一些任务让他们有活路,这样才会让土豪们产生优越感,让他们找到冲了钱还是不一样的感觉,这样才会让他们继续充值。

详情
详情

  梦幻不就是这种套路吗?腾讯管用的手法就是这样,土豪们上来秒菜大把大把的,哦点技能点修,又去秒菜,哦69该买装备了,又去接着秒,哦买宝宝,秒,强身?秒,还有啥?锦衣秒。

  屌丝们呢?打图的打图,跑镖的跑镖,跑商的跑商,这特么和征途那些每日任务,和地下城那些活动送深渊卷有什么区别,就是养着一群屌丝给土豪充存在感。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新角色宝宝
2017春节活动攻略:持国会连用4次4系大法
灵灯侍者:或成炼妖热宠 将取缔龙龟地位
2017新神兽超级神鸡:带特殊技能从天而降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购买锦衣后 感觉变成了区草!
冰晶雪魄祥瑞染色:囊括18角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