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大学的梦幻生涯

大学即将结束,然而我的同学不是工作的 就是继续读研。我还在打梦幻和跳舞,哎 其实除了梦幻和跳舞我真的不知道该干什么。(大学里除了梦幻。还有跳舞,差不多我的大学就是梦幻和跳舞,各占据了我大学生活的一半)

工作上班挣的钱 真心不如梦幻来的快。PS:本人五开159 算不上高端 也不太水。对游戏物价都非常的了解 所以基本上就靠捡便宜倒卖 和任务副本。每个月如果专心玩的话3000-5000应该没问题。不过那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基本上一个月我就玩一张月卡的时间,每个月差不多1200R的零花钱吧。其余的时间都去跳舞了。哈哈哈。

下面来聊聊我的梦幻故事吧。估计要写好几天才写的完。



大概是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接触了梦幻,一直到现在大四,差不多十年了。

真正玩的时间应该是大学的时候。现在来讲讲我的梦幻故事吧。

初中就略过 基本上没什么值得说。基本上和大多数开始玩梦幻的玩家一样。抓大海龟卖。玩到10级就不玩了。主要是当时没钱。哈哈啊。

然后到了高中。因为生活费是一周一给。所以省吃俭用还是可以攒出一点钱玩梦幻。当时是50块钱一周,早上在家里吃,中午在学校吃。因为攒钱充梦幻 还要去网吧上网   所以每天中午就吃两块钱包子 馒头。当时吃碗热干面都属于大额消费。哈哈哈。 渴了就喝水,因为班上有饮水机,不要钱。当时一个星期我大概可以攒25块钱吧。周日就去网吧上一天网 10块钱。然后充10块钱梦幻点卡。我还能赞5块钱出来,所以当时 高中的时候(2011年)身上基本上有百来块钱留着急用。我还是很节约的哈哈哈。

然后我就开始玩59 当时很流行。收一套简易。点7点修,刷任务什么的 厉害的一逼。我还记得当时的梦幻和现在不一样。 不论什么活动 出物品的几率都超级大 而且都是高额物品。暑假的知了王,五个人必上电视  所以当时好多队伍一到整点就去抢,还有就是 如果灭队了 外面一大群人等着切二手。 不像现在 整点boss烂大街没人杀。(其实变成这样都是有原因的。因为出了潜能果 灵式之类的东西。玩家实力大幅度提高 如果还像原来一样 这个游戏早就崩了)

然后差不多到了高二 高三的时候。我就开始玩69。因为小学初中 有个梦想就是做69强人 ,三染。于是在我的省吃俭用下 三染也染了 修炼也点满了。每个周末就上游戏刷一下周末活动。暑假的时候。因为知了王,队友必得物品 所以我开始双开。练了个女儿(当时看见69女儿千秒 四个 比法系还厉害),然后慢慢的把女儿拖到了69。于是我又建了个小号 准备三开。一个主号拖酱油号。慢慢的四个号 五个号。就开始了五开旅程。 当时69五开基本上不需要什么投资。一组法凤凰 四技能的,当时法宝宝是主流 不像现在都是连必吸的宝宝。然后双孔装备。五段装备。基本上所有难度任务都可以杀过。  我记得当时读书的时候 每天上课就在想 哪些门派五开好。 最后的组合是 dt nr tg pt ps 。
就这样一直五开。四个号养一个dt。


高中就这样吧 没什么值得纪念的。因为每周基本上就只玩一天。在我高考完之后的暑假。我强化打造了七八车70的刀剑 就为了出简易的高伤,然而一个简易都没看见,但是出了一个七十级高伤的剑,于是我升了70级,大学里面就开始了70的五开生涯。

再来说说我的大学吧。大学才是我和梦幻主要时光。我记得很清楚 当时是2013年。那个时候刚入学,家里人不让我带电脑  所以上半学期我还是和高中一样。只有周末回家才能玩。差不多过了两三个月吧 ,大一上学期过了一半。我突然看见我班上有人租电脑上网打游戏。当时是100块钱一个月租金 网费是40块钱一个月。一个月140。因为我家和学校比较近,每周都回家,生活费也才一周200。除去吃饭一些杂七杂八的的开销 ,而且我当时还延续了我高中的习惯 每周都要充个一二十块钱点卡给梦幻,身上根本拿不出那么多钱。然后我室友很豪爽的支持我,借钱我去租了台电脑,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才用梦幻赚钱。

借钱之后,我便不再养号,疯狂的赚钱刷游戏币。两天就赚到了1000多万,当时认识很多69的精锐玩家。通过线下卖了一百块钱,当时超级开心,拿到了第一笔钱 我马上就还给我的同学。 因为我不喜欢欠别人的钱 总感觉欠钱,就像有一块石头压着自己 每天都不自在。PS 为什么我室友那么爽快的借钱我,是特么有原因的,因为他钱多?他人好?还是和我关系好? nononono   因为我每周都回家。我们寝室都没有电脑,我周末回家之后 他吗天天用我电脑看片,最后我电脑上面除了梦幻。就是片子   哎

还清了债务之后,然后我就没了当时赚钱的动力,又开始养号。当时我记得很清楚,因为炼妖,兽决的价格开始狂涨。我高中那会一本吸收之类的垃圾兽决十几万都没人买,然而到了我大一的时候就涨到了三四十万。因为炼妖的方法都知道了。要把天赋技能顶掉 这样就可以多技能出来。那个时候正是嘉年华,有嘉年华的那个神兽点化任务,就相当于c66。整点怪给兽决几率超级高,所以我就赞了差不多30组律法和鸟人。全是顶好书的,最后结果你们懂得 差不多全部阵亡。最后就一个蓝水善恶鸟人,几个多技能胚子。然后这学期就结束了。

到了大一下学期吧,当时超级拼,一去学校,拿着生活费和一点私房钱就去租电脑签网线。开学的时候正是元宵节,当时为了多换元宵,早上六点设了个闹钟,把整个寝室人都给闹起来了,我就去开电脑换元宵。到了这学期的基本上没怎么出菜,都在攒钱打书,因为上学期合出来了一些多技能胚子。然而这段时间的梦幻应该是高兽决价钱最高的一个时间段。高偷袭5500万一本,我不知道是否有老玩家记得这段时间。
也是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是我的班长突然跟我说,要玩梦幻,然后我就带着他玩。因为梦幻把许多根本不可能玩到一起的人 联系了起来。当时我和班长关系超级好,现在也就淡了,没什么联系了。除了班长还有一个初中好久都没有联系的同学,也跟我说要玩,然后我就推荐了一个几百块钱的109号,要他买了玩。就暂时称呼他为鸟哥。
第二件事情,我和我在游戏里面认识的一个朋友,见面了,当然是个男的,游戏里面认识两年了。当时我去他学校玩,我到他学校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于是他带着我去吃饭,走向了一家鲜鱼馆,我当时在想,哎呀今天中午有鱼吃了,然而并不是,他直接走到旁边的肯德基里面去,然后点了个套餐。还是特么的AA制。中午吃了点汉堡,薯条,可乐。然后就去打羽毛球,赌注是彩果。其实也是闹的好玩,到了下午就各回各家。这其中,有件事情超级尴尬,我是坐地铁去的,然而我回去的时候,竟然找不到地铁口子。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这些一切的原因其实不能怪我笨,因为梦幻,我高中基本上都没有出门。所以对梦幻以外的东西都知道的太少太少。
第三件事情,我在梦幻里面收了个徒弟,然而巧合的是,我和我徒弟在同一座城市读书,更巧的是,还是一个学校,然后后面的我都不敢相信,还是一栋宿舍里面,最后难以置信的是,就在我寝室旁边,我当时是326。他是306。我大一 他大三。大四的时候就没联系了。现在也不知道他过的怎么样。
第四件事情,我的帮主,我在我帮主的帮里一直呆了两年多,因为经常炼妖,所以要他帮我开箱子炼狂豹,一来二去就熟了。因为我这个人,怕别人对我好,因为一旦别人对我好,我就掏心掏肺的对别人好。经常给一些乐器,花之类的 因为我基本上用不着,帮主渡劫号,经常需要这些东西。
然后后来通过了解,我帮主离我学校很近,他的一个朋友在我学校附近开餐馆,正好是这段时间开业,那个朋友也玩梦幻,不过当时不玩了。于是开业那天,我就去了那家餐馆见到了我家帮主,一个三四十多岁的男人。就是那天,我才知道我不能喝酒,当时喝了2瓶啤酒,1大杯白酒。喝完之后在寝室里面躺了三天,还去医院打针。于是那个学期我就和那个餐馆结下了不解之缘。只要是吃饭,什么的。直接去那,整个寝室都去那家餐馆。
也就是这学期因为炼妖,非常渴望有个渡劫号,所以我就在这学期暑假的时候给自己定目标。要赚一个渡劫号,一台电脑(因为不想租电脑)。
到了大一的暑假,我首先向我的好朋友借了600元,当时好说歹说,才借到,承若1个星期就还。当时为了买个垃圾155号打图,正好可以炼大力金刚。
借钱之后我开始了疯狂的打图,师门。因为当时我的五开号都是70,所以不能刷副本,只能等活动,而没有活动的时候 我就很尴尬,所以才借钱买个打图号。
我五天就把借的钱还清了。然后就在暑假开始了6开。基本上五开刷暑假活动,当时奖励特么好,一天可以出4个金刚订婚。所以我暑假每天都是100R最起码的纯收入。打图号就是打完宝图就摆摊清活动得的物品。
暑假每天基本上都是这样过的,五开刷暑假活动。一开打图师们摆摊。
暑假的目标基本上完成。2200块钱买了个渡劫号。赚了3000块钱,我家里人给我贴了一千块钱。买了一台3000的台式电脑。大一的梦幻生涯简单的说道这里吧。其中还有好多的细节,我已经记不起来了。


到了大二上学期,我跟我班长说,我想买个渡劫的化生号,然后班长很豪爽的借我了1500。我花了1800秒了个垃圾国标化生号,可能是我的火气好吧,那个号上值钱的东西很多,差不多有将近800块钱。我转手把号上的东西卖掉了,一个星期没到就把欠班长的钱还清了。于是我基本上就很少五开了。除了有活动我才五开,每周就刷个剑灵,看戏。因为当时奖励好,每次都可以赚很多。于是我手上有了一组155-159的号。
一个渡劫159lg 一个打图155dt 一个才买的化生。还有一个垃圾lg,我的一个初中同学不玩的号,一个我从小到大玩到的死党的159号,因为他看到我买了渡劫号也买了一个和我玩,不过基本上都在给我玩。
于是我开始了商人生涯,收低级兽决到卖,一本3-5万利润薄利多销,然后就是高兽决一本几十到两百万。这段时间也是我玩梦幻玩的最凶的时候。
因为当时钱越赚越多,我开始打红书,最后成功了一只红书法BB。一只高连全红。一只高连红蓝,我不也不记得了有多少了。反正最后我值钱的东西除了号,就是雷鸟人了。
当时班上同学知道我玩梦幻,觉得我很有钱,经常找我借钱,还开玩笑说,你会没钱吗。卖个雷鸟人就是上千了。
大二上学期的时候因为摆错价,高兽决少0,直接亏2000多万。气的我不想玩了,于是我便不做高兽决生意。高兽决也就做了两三个月。
因为我那个死党是玩109,还有鸟哥。我当时也没什么心思五开,于是就把70号升了拿了兽决。但是我的dt号,女儿号都留着在,因为这两个号是我的心血。我便开始几个渡劫号养这两个号。直接到109了。
当时鸟哥已经玩了109很久了。他是个超级有毅力的人,每天押镖,修炼早就补满了,每天五十标。压的不亦乐乎。我升109之后 就是鸟哥天天带我刷副本。当时我对梦幻的副本一窍不通。升109后。一个月 熟悉了全部的副本,也为我以后的五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因为我是个有强迫症的人。什么都要最好,我是先升的女儿号。两个月之后才生的DT号。先来说说女儿号。当时女儿因为70级号的经验多。暗器还不错,所以我花了几千万砸了进去。把技能补满,收四孔装备,每天跑秘转任务,刷师徒,2个月,女儿号修炼。三个十五。宝宝功修17。防御修10。比鸟哥还厉害。然后我就没有管女儿号了。
再就是我dt号两个月之后升级了。因为底子好。总经验高,强壮高。所以随便收点装备就可以杀任务了。
到了寒假。我基本上就是提升dt号实力。 也是直接砸了几千万 把修炼 技能 瞬间补满。
因为刚升级。我的死党 鸟哥 总是欺负我。pk
所以我就直接砸钱。为了虐死他们。
这个寒假是我最累的一个寒假。
当时升了109认识了老板,无级别神威dt。于是我寒假就拿着这个老板的号   自己的两个号。班长因为我升级了 他也升级了。点修的方式和我一样粗暴。直接砸钱瞬间满修。
然后还有一个号是我死党的。

队伍的配置是。4DT 1NR。

这个寒假我便开始五开杀年兽,一开抓律法 卖储备,给我dt号点宝宝修 还有强壮。

也是这一年出的灵式,这个寒假我五开赚的钱。全部都给我dt号买装备了,10段武器。10段头。10段衣服。双伤害耳 戒子。气血防御格挡手镯配饰。
忘了说了。曾经的雷鸟人全部都卖了。拿出吃 买衣服 充梦幻了(主要是买装备点修点技能)。具体多少钱我也不知道。时间有点久远了。好像是。血法全红鸟人 800R。蓝书力劈 1000R。蓝书善恶1000R。全红高连1600R。红蓝鸟人两只。一个500R 一个600R。大致好像就是这么多吧。还有一些垃圾没有卖人民币。卖的梦幻B。加起来也应该有1500的样子的。差不多就是我70五开的积累吧。

寒假完了。开年来了就是2015年。 这一年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吧。 也是大二下学期。

这个学期一来。我的dt号经过一个寒假的打造。 基本上可以拿去比武了。修炼满,强壮满。大部分实用法宝15层最优五行。三套属性。全力。力耐。血耐。
这学期吊打我死党 还有鸟哥。  我也基本上不想玩了。我班长也不玩了。开始卖号。我和班长也越来越远。
然后这学期我就开始卖号。lg 2200卖的。亏了个手续费。花生1500卖的。赚了到卖装备的钱。垃圾打图号 600块钱。
于是我手上有了一大笔钱。对于当时我来说。

有钱了会干什么?当然还是充梦幻。哈哈哈

当时手残。打书 一个七技能的高连吸血鬼。 我还记得那天晚上。班长在我寝室,看我直播打书。基本上是掉什么补什么。我班长家里有钱 前面说过了。差不多打了2000块钱书。因为当时号没卖掉,所以手上的余钱不是很多。所以我班长说 要多少直接说 号卖了还钱。

所以卖号的钱基本上就换了个7技能全红吸血鬼。成本前前后后大概花了4200块钱。

我大二的梦幻生涯差不多就终结在这个吸血鬼吧  以后基本上没怎么玩。号都是给我梦幻里面的朋友拿起刷经验。

前面说了这学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

可能还有好多人和事 我都没有提到。因为太久远。只有这些在我印象里面最深刻。

因为今天去学校跳舞。要坐两个多小时车。来回四个多小时。所以我在车上就写了这么多。
明天去学校跳舞的时候。在路上继续写。明天继续更新

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会详细一些。因为时间比较近。

[编辑:wb705d5c87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