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蹬鼻子上脸骂我拜金?傻子装老板第二季

  记得那是他回家后的第一天,上游戏来给我各种感谢,说一定会好好报答我,我说不用的,然后他就开始说起他之前的种种辉煌,告诉我其实他家超级有钱,等他看号36万的大唐,说买就买了,我当时就是当个玩笑听的,就和他说行,以后你罩着我!他每天给我说他以前怎么一天花多少多少钱,他家08年一年就挣了8000万,他以前开的玛莎拉蒂总裁,因为某种原因不开了,放下了,告诉我说,等我一个月,我给你买号,买你一切想要的,带你帮战,服战!我就笑笑。看他说,之后他回家几天没消息,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突然一天他上来和我说他爸爸住院了,我说那你好好陪叔叔别急;之后又和我说了一大堆。总之就是各种有钱各种富有,让我等他,要和我现实,我说我过了那个年纪了,就想安稳找个伴侣一起游戏,你困难我理解,我给你买个1000多的号,你就挖挖图,聊聊天就行,他说我看不起他!我的头像就是本人,后来一次偶然我手机截图,截了很多我的照片过去,他开始问我你到底是干什么的,怀疑我不三不四的穿的太暴露了!巴拉巴拉一大堆,我挺无奈的,就说天暖了,哪个女孩不爱美?

  然后就没完没了了,今晚就因为我说了一句,疯狂的石头卖了我29个如意丹,又开始了,这些对话只是今天这一点点的,我之前说过,我就求你说话稳重一点,玩开心就行了,当然肯定都想厉害,向往就好了,结果就是说我各种刺激他,巴拉巴拉的,呵呵,也是怪我心软觉得他爸爸住院,肯定心情不好,就忍着点吧,他说看好号了,36万的大唐和一个1万6的普陀,我说不用,我给你买个垃圾号一起娱乐就行,重复无数次,他都认为我看不起他!我再说一次,认识的时候他都吃不上饭,说是被骗了,联系不上家人了,我才帮的他,由于前几次和我借钱,都会用游戏币作为补偿,我觉得一个人在困境时依然守信,人还不错啊,可是我帮他回家以后画风突变,我也是被杀个措手不及呀

对话
对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以后老娘露肩给你看?傻逼装老板骗我脱
服了这种傻逼了:自己定好的价格还要改
还能碰到这样沙比的老板:代价1两银子
被歧视小化生告别展:没想到是个萌妹子
把梦幻唱给你听!网易云音乐礼包上线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