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活捉1枚非常有爱的队长 怕你死备好了九转

  活捉一枚非常有爱的队长,梦幻西游还是好人多。

  楼主的BB镇楼!

详情
详情

  今天吃饭前组了个带环的队伍,眼看要去食堂吃饭了,又想挂着机混下队,于是就点了自动30回合加暂离15回合,45回合半个小时之内都够了。

  楼主属性不算很好,打了附血4300,防御1161,挂机刷20次左右环应该死不了吧,我心想。关键是我们队伍没有医生,我有点担心,于是加满血就下楼了。

  下去吃饭完后就忘记挂机的事情了,去超市买了好多东西,于是又耽搁了十来分钟,我于是加速上楼,想看看我挂了没有,虽然不掉东西,而且挂机的人队长一般都不喜欢,但是我想着应该也有人帮我加下血什么的吧!

  反正我想着是两种结果,第一是我死了,队长把我踢了,第二是我挂机时间到了,被带回驿站了。

  我一回到电脑前马上把梦幻西游窗口点出来,一看,挖槽,残血,没死,还有2个回合结束战斗。

  正好有好友发消息来,另外一个是队长发来的。

  他一早就提醒叫我加血了,但是我在吃饭呢,怎么加得了?

详情
详情
  于是我就顺便回了一下他,我说我都没血了,你怎么都不帮我加点?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卷套已经丢掉了 现在请叫我奔雷大唐!
梦幻小屌丝的创业路二:每天保底赚1000W
天元三甲花落豪门?可惜都被我操成狗了
全身10锻带须弥的大爷被疲劳 心里很不爽
梦幻小屌丝的创业路:底薪四千还是被嫌弃
元旦活动:小怪每隔三回合会复活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元旦活动:三种福袋可摆摊交易
大家爱看